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蔚庭新片 跳脫傳統青春電影發人省思


發佈時間:2021/11/29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09:58

跳脫傳統青春愛情電影,由何蔚庭所執導的愛情懸疑片《青春弒戀》,靈感源自於社會事件,由林柏宏、李沐、陳庭妮及丁寧等人主演,透過電影,讓不少人對於教育有不同省思。

圖/TVBS

 
《青春弒戀》片段:「放開我,她是我的女朋友,我不認識你。」

預告精簡片段,傳遞的是社會真實面,從《台北星期天》到《幸福城市》,導演何蔚庭,擅長聚焦個人故事,因此創造出由林柏宏演繹的郭明亮。

《青春弒戀》導演何蔚庭:「多倫多那個犯案的男生,法官直接說他其實非常理智,那從他出生的時候到他犯案的時候,中間發生什麼事,我也沒有辦法去判斷發生什麼事,所以我就用這個故事,把它攤出來給大家看,拍這個人角度不會只是說,一個很犯罪驚悚的電影不是,我們是看到他周邊的一些人,對他的影響有好的有壞的。」

 
圖/TVBS

《青春弒戀》,由台灣新創影視公司風度影業首部投資出品、長龢製作,齊石傳播行銷,找來林柏宏、李沐、陳庭妮、林哲熹、姚愛寗及丁寧主演。

《青春弒戀》演員丁寧:「這部片我非常非常希望很多父母親來看,因為它真的不是只是在講什麼青春的戀情,不是這樣它講很多就是如果你父母親這個現實的力量,沒有抓住你的小孩,你的小孩就不知道,要跑到哪個網路世界去了。」

《青春弒戀》演員陳庭妮:「這部片其實在探討的,就是人跟人之間的問題。」

圖/TVBS

跳脫傳統青春愛情電影,導演何蔚庭受邀到大學分享創作初衷,透過電影,啟發各界對於不同世代的教育省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演員#台北#林柏宏#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230

0.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