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婆確診新冠肺炎病逝 丫頭崩潰:還沒帶老公看過她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09:19
藝人丫頭。(圖/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臉書)
藝人丫頭。(圖/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臉書)

藝人丫頭(詹子晴)的外婆於韓國確診新冠肺炎,併發呼吸困難,經插管搶救無效後病逝。丫頭昨(29)日在臉書崩潰發文,感嘆人生無常、充滿遺憾,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遭遇讓人措手不及的打擊,而且這2年因為疫情的緣故,還沒有機會帶老公王惟立到韓國拜見外婆。如今外婆驟然離開人世,丫頭難過地說:「一輩子的遺憾,再也沒有機會去做的事。」

丫頭的外婆因新冠肺炎病逝。(圖/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臉書)

 
更多新聞:大S才祝福「找到更適合的伴」 汪小菲突發微博報喜訊

丫頭透露,外婆一確診就馬上遭到隔離,家人都沒辦法探望,雖然她不知道外婆會不會害怕,但外婆年事已高,可能也不太了解是什麼病,一個人孤單地在醫院,沒有家人陪在旁邊,離世後就直接被火化,「我第一次深刻覺得COVID-19的可怕,因為這個病會孤單的死去,家人無法在你生病的時候陪著你,也沒辦法在身邊見最後一面。」

丫頭遺憾還沒帶老公去韓國看外婆。(圖/翻攝自詹子晴丫頭小闆娘臉書)

更多新聞:今送父親最後一程 侯友宜憶當天情景:坐鎮三鶯現場救人
 

丫頭去年(2020)5月和警政署前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登記結婚,由於正值疫情期間,遲遲無法和老公一起到韓國看看外婆,原想等疫情穩定再安排見面,沒想到卻再也沒機會。她坦言,看著台灣每天的電視新聞,根本不清楚其他地方的疫情有多艱辛,韓國依然每天2、3千的案例,外婆過世的那天都還在一天案例2千6百多的高峰。更讓丫頭心疼的是2年沒回韓國的媽媽,「最想見外婆的是她,見不到自己媽媽最後一面,那有多悲傷。」

歷經家人逝世,丫頭強打精神喊話,希望大家能夠真的深刻了解到,這2年在台灣有多幸福,沒有被疫情打倒,親愛的家人都很健康,現在又有新變種病毒Omicron,希望全世界都能守住這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丫頭#藝人#病逝#新冠肺炎#韓國#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275

0.2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