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頭罹肝癌!慘賠1.7億「賣6棟房」 悲談生死:眼淚流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22:16
蔡頭罹患肝癌,目前正在醫院積極治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蔡頭罹患肝癌,目前正在醫院積極治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71歲資深藝人蔡頭(本名蔡斯文)昔日是一代秀場天王,以紅頂藝人稱霸表演廳,怎料慘賠1.7億元,原本有6、7棟房子的他,賣到僅剩1棟慘賠,昨(29)日更驚爆罹患肝癌,經紀人證實住院治療。事實上,蔡頭對身體健康相當重視,也曾談過生死話題。

更多新聞:不只私密片!高嘉瑜藏「帳本未爆彈」流出完蛋 恐吃官司

 

蔡頭曾慘賠1.7億。(圖/翻攝自蔡頭臉書)

蔡頭當年以「紅頂藝人」反串秀在演藝圈殺出一條血路,怎料921地震後表演場館倒塌,事業開始走下坡,他最終賠1.7億元,以及賣掉多棟房子,逐漸黯然淡出螢光幕前。沒想到蔡頭身體健康亮起紅燈,上(10)月發現罹患肝癌,目前先不接通告上節目,專心住在醫院治療。對此,經紀人也透露,蔡頭聲音聽起來還滿虛弱的。

更多新聞:為兒全裸大鬧「剃髮出家」!李興文沉寂懺悔 曝驚人變化

 
事實上,蔡頭非常注重身體健康,全因為已經過世的親弟。蔡頭2018年曾上節目《命運好好玩》透露,最小的弟弟和他差11歲,是他一手拉拔長大,看著對方一路讀到博士到大陸北京當教授,怎料弟弟突然在家中昏倒,被發現送到醫院時已是植物人。

蔡頭曾透露,想到亡弟就會哭,「眼淚也流光了。」(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更多新聞:花20元中頭獎!父奔鄉下蓋透天 43年後神轉讚爆

蔡頭親自砸近百萬包機把弟弟接回台灣治療,原本一度好轉的弟弟,突然病況惡化過世,死因為心肌梗塞,他至今內心放不下弟弟,還是走不出來,表明「眼淚也流光了」。此外,蔡頭也在節目中大談生死話題,提醒觀眾和自己,雖然錢、事業雖然重要,但一定得先顧好自己的身體,若沒了健康必定會影響親情、友情,身邊的人一定會不捨,「你一走大家都會難過。」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癌」警訊不可不知

#蔡頭#蔡斯文#肝癌#癌症#紅頂藝人#秀場#心肌梗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65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