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昆凌暈眩撞頭傷後首露面 甜曝周杰倫貼心舉動

記者 廖福生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16:34
昆凌在頭部撞傷後首度露面出席活動。(圖/TVBS)
昆凌在頭部撞傷後首度露面出席活動。(圖/TVBS)

天王周杰倫愛妻昆凌23日爆出在家中因貧血暈眩撞到後腦杓緊急送醫。今(30)日昆凌傷後首度露面出席活動,她表示現在頭已經好多了,當天可能是因為沒吃早餐才會暈眩昏倒,昆凌笑說自己現在很注重早餐,更透露老公周杰倫近期都會半夜設鬧鐘定時起床關心她的狀況。

更多新聞:林柏宏新片北車砍人!故事原型曝 導演認:參考鄭捷事件

 

昆凌說自己當時可能是沒吃早餐導致暈眩。(圖/TVBS)

昆凌還原當天暈眩昏倒的狀況,她說自己沒吃早餐上課到一半突然暈眩,跟老師說想休息一下後就失去意識,醒來後家人都在身邊。而老公周杰倫近期也會半夜設鬧鐘定時起來關心她的狀況,讓昆凌直呼:「他(周杰倫)滿感人的!」

更多新聞:開10萬徵AV男優!她指名「炎亞綸等級」本尊霸氣神回

 
昆凌傷後目前狀況恢復良好。(圖/TVBS)

而日前老公周杰倫帶6歲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參加音樂考試,被女兒老師稱讚讓周杰倫自豪的發文炫耀,昆凌透露,當天小周周一上車就跟周杰倫說:「你可以教我鋼琴嗎?」還一直詢問爸爸何時再開演唱會,讓周杰倫笑回:「我可以唱給妳聽呀!」

更多新聞:鄭雨盛確診新冠肺炎!4天前同台《魷魚遊戲》李政宰

昆凌透露跨年會與周杰倫一起帶小孩去露營。(圖/TVBS)

至於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與跨年要怎麼度過,昆凌說聖誕節還沒安排,但會買禮物給小孩只是內容還沒想到,跨年則是會全家人一起出門露營;另外,自己的拌麵副業目前在試吃階段,而被問到老公的新專輯進度,昆凌甜笑著幫周杰倫求饒:「有啦!你們再等等他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昆凌#周杰倫#貧血#暈眩#後腦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211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