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感謝未來」曝懷孕喜訊? 經紀人回應了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1:35
林志玲連兩日幸福發文。(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連兩日幸福發文。(圖/翻攝自林志玲IG)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一連兩天po文寫道,「感謝所有美好,都來得剛剛好」、「感謝未來」讓人不禁猜想是否有好事發生,更有粉絲興奮問「懷孕了嗎?」對此,林志玲的經紀人做出回應。

林志玲29日發文寫道「感謝所有美好,來得剛剛好」。(圖/翻攝自林志玲IG)

 
47歲的林志玲在與日本歌手「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後,過得相當幸福甜蜜,她也曾透露自己相當期待新生命的誕生,可惜結婚兩年,都還未傳出好消息;上月29日,林志玲在生日當天,於個人IG發文寫道「感謝母親,感謝生命。感謝每一顆真心~感謝每一個奇蹟~感謝無法逆齡的自己,一直勇敢,一直柔軟。」文末的「感謝所有美好,都來得剛剛好。」讓許多人都在第一時間猜測她懷孕了。

林志玲30日再發文引發關注。(圖/翻攝自林志玲IG)

隔日,她又發文寫著「感謝未來」,更是讓粉絲們興奮不已,紛紛留言道喜「是小AKIRA還是小志玲呢?」、「恭喜!要當媽媽了?」、「希望聽到你們的好消息!!」關於林志玲的發文,根據《聯合報》報導,林志玲經紀人表示,「發文是想延續先前推出的『心玲小語』的想法,分享心情、傳遞愛給大家,希望可以透過自媒體和粉絲互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志玲#放浪兄弟#AKIRA#結婚#懷孕#喜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282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