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復出遭抵制!羅志祥「口袋」超深 驚人衣帽間曝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0:52
藝人羅志祥。(圖/翻攝自showlo IG)
藝人羅志祥。(圖/翻攝自showlo IG)

男星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後,形象全毀,事業跌落谷底,沉寂1年的時間,近日推出新歌重返演藝圈,明年(2022)年1月將擔任「凹嗚狼人殺總冠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表演嘉賓,這也是他復出後的第一個舞台。消息一出,五堅情的粉絲揚言抵制,認為當初節目出狀況,是五堅情把節目撐下來,如今怎可說回來就回來。儘管反彈聲浪不小,羅志祥仍透露會全力以赴,昨(1)日更曬出一張照片,曝光豪宅內部裝潢,展現雄厚的財力。

羅志祥推出新歌宣告復出。(圖/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更多新聞:高嘉瑜被酸蹭聲量 導演公開「低姿態道歉對話」還原真相

之前朋友送羅志祥一隻巨型貴賓犬Yuki,他不僅以爸爸自稱,還為愛犬開設IG帳號。羅志祥拍下Yuki閒晃到衣帽間的照片,用狗狗的口吻俏皮地寫下:「爸爸不要緊張哦,我只是逛逛沒有咬你的包!」只見Yuki背後是整面有如百貨公司精品專櫃的名牌包牆,約有13個不同款式顏色的愛馬仕包包,估計價值高達600萬元,另外還有LV旅行袋、CHANEL鍊條包跟整排西裝外套等。

羅志祥超奢華衣帽間曝光。(圖/翻攝自yuki_2020_10_10 IG)

更多新聞:事發前一晚接到林秉樞電話 前綠委爆料:說要毀了高嘉瑜
 

狗狗逛大街的照片固然可愛,但網友的目光全都被各式高檔名牌包吸引,不禁留言讚嘆「貧窮限制我的想像」、「比女生還多,誇張」、「包包根本是包色了啊」、「可以連包帶狗一起偷走嗎,哈哈」,有人好奇為何都是女用包包,覺得比較像是媽媽的更衣間,羅志祥搞笑代Yuki回應,「我爸爸有時候也會穿女裝」。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志祥#小豬#五堅情#復出#名牌#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99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