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男星力挺譚詠麟!不信睡嫩妹:年紀大「有心無力」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2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23:07
譚詠麟傳出「爺孫戀」。(圖/翻攝自微博)
譚詠麟傳出「爺孫戀」。(圖/翻攝自微博)

港星譚詠麟日前被爆出「爺孫戀」,71歲的他與23歲的女粉絲發生親密關係,震撼香港演藝圈。譚詠麟也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澄清,不過疑似被戴綠帽的網友仍然持續放話,雙方說詞不同。不少港星也被問及此事的看法,不過大多的藝人都「不相信」會有這樣的事情,為了力挺譚詠麟,羅家英更說譚詠麟與他一樣「都上了年紀,有心無力」。

羅英才(左)及汪明荃(右)雙雙力挺譚詠麟。(翻攝自兩人IG)

 
更多新聞:爆睡小4輪粉現況曝!譚詠麟「36字發聲」網:終於等到

綜合港媒的報導,資深港星羅家英、汪明荃近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被問到譚詠麟睡了女粉絲的傳聞,羅家英表示「都什麼年紀了,應該是沒有的事」,他還說譚詠麟與他一樣「都上了年紀,有心無力」。汪明荃則是表示,因譚詠麟到大陸發展,已經好久沒和對方聯絡,不過他對於這樣的傳聞也表示「不相信」,兩人都力挺譚詠麟。

洪金寶(左)出席電影開映會,與古天樂(右)合作。(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才遭控睡女粉!譚詠麟又聚會美女 近況曝光掀「陰謀論」
 

譚詠麟的好友洪金寶30日出席電影《九龍城寨.圍城》開鏡儀式時,也被問到這件事,他表示「我不知道,網路上好多東西不能信」。他也提到自己的經歷,「好多人說我是1949年出生,還有用另外一個女人的照片說是我前妻,更有人說我會老,難道說我老的那個人不會老嗎?」雖沒有直講,不過港媒認為是間接在挺譚詠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譚詠麟#爺孫戀#嫩妹#羅家英#汪明荃#洪金寶#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04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