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江宏傑5個月!福原愛罕曬「驚人美照」飄仙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0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3:12
福原愛和江宏傑已離婚5個月。(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和江宏傑已離婚5個月。(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臉書)

昔日台、日桌球界恩愛CP江宏傑及福原愛2016年在日本秘密登記結婚,但僅維持近5年,今年初就爆出婚變,7月兩人聯合發表離婚聲明,但稱會共同監護2個孩子。掰了江宏傑5個月,福原愛近日罕見釋出近照,不少大陸網友看完驚呼「愛醬好美!」

更多新聞:驚罹肝癌末期!71歲蔡頭哀哭「命苦帶賤」悔恨太過貪婪

 
 
福原愛繼今年2月後,罕見再曬出自拍照。(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和江宏傑簽字離婚後,已數月未返台探望孩子,江宏傑日前受訪時曾說畢竟還是孩子的爸媽,因此私下仍有聯繫。而福原愛自11月起頻繁更新微博,上月27日她睽違許久曬出一張自拍照,只見福原愛穿著黑色外套及上衣、戴著黑框眼鏡,比昔日甜美模樣再多出幾分知性感。

更多新聞:楊繡惠驚遭「閨密勾引男友」!氣揭綠茶婊行徑心死看破

 
 
江宏傑曾透露為了孩子仍有和福原愛聯絡。(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福原愛深夜11時45分在貼文中寫下:「來紀念一下,第一次這個時間點出發去工作」,還要大家世乒賽加油,而這也是她自今年2月後首度曬出自拍照。貼文一出,大陸網友紛紛驚呼「愛醬好美」、「愛醬工作辛苦了」、「越來越美啦」、「愛醬仙氣飄飄」、「好美,辛苦啦」、「戴上眼鏡變樣了」、「能夠繼續在體育、乒乓這個領域看到愛醬的努力,真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福原愛#江宏傑#離婚#驚人美照#美照#仙氣#婚變#桌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95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