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魷魚遊戲「AAA」盛典大獲全勝! 李政宰下飛機直奔領獎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5:01

AAA亞洲明星盛典2日在韓國舉辦,包括演員韓素希、少女時代的俞利、宋智孝等人都出席領獎,至於最大賞得主由《魷魚遊戲》主演李政宰獲得,還一連拿下3獎,感性致謝全世界喜愛的觀眾。

圖/翻攝自@WANTLJJ twitter

 
主持人:「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以黑色斜肩開衩挖背長裙辣翻全場,最強小三韓素希,在AAA亞洲明星盛典亮相、仙氣十足。

韓星韓素希:「2021年12月最後一個月,謝謝你給我這麼有意義的獎項。」

 
韓素希獲頒最佳藝人獎,典禮上星光熠熠,主持人是利特及張員瑛,少女時代的俞利一身優雅佯裝,上台領獎,演員宋智孝則頂著男孩風短髮,穿著一件長板大衣,氣勢爆棚。

主持人:「憑藉他驚豔的容貌和深入的演技。」

浪漫夯劇《女神降臨》,男主角車銀優與女主角文佳煐,同時出席,女神CP時隔近1年再度重聚,立刻讓粉絲興奮不已,今年人氣最夯影集「魷魚遊戲」,在AAA盛事中大獲全勝。

韓星李政宰:「這一年魷魚遊戲,結束了拍攝,我們在秋天發布了它。」

奪下三大獎的「魷魚遊戲」主角李政宰,才剛從美國返回韓國,一下飛機就直奔頒獎典禮。第一個「HotTrend獎」來不及親自領獎,到了AAA大賞及年度演員大獎,親自上台致謝,至於獲得最佳歌曲得主的防彈少年團,則是因為在美國開演唱會趕不及參加。

原本南韓政府2號宣布,因應新變種病毒Omicron,所有入境者需要隔離10天才能解封,也讓3號參加完美國當地音樂節,才返國的防彈少年團,無緣出席AAA典禮,接下來的MAMA恐怕也來不及參與,讓粉絲不免感到可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魷魚遊戲#李政宰#韓星#明星盛典#韓素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565

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