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熊租房忘2動作!入住當晚「嚇到不敢回去」退租寧虧錢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3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3 19:03
熊熊分享過去租房的雷經驗。(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分享過去租房的雷經驗。(圖/翻攝自熊熊IG)

女藝人熊熊(卓毓彤)長期待在台北工作,因此擁有豐富的租房經驗,對此她在節目中分享,以前剛到北部發展時年紀輕還不懂事,結果某次租房因為遺漏了事前最重要的「2動作」,導致她入住第一天就嚇到不敢回去睡,甚至虧了5萬多元,十分無奈。

熊熊晚上開燈發現燈一直閃還超級暗。(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

 
更多新聞:鵝肉妹「脫罩」亮真實身材!吳宗憲驚吐「穿得這麼沒禮貌」

熊熊在節目《同學來了》分享租屋經歷,大多數人包括她自己都是白天看房子,當下一定會覺得採光不錯、光線很亮等,卻因此忽略室內的燈光問題,且某一次她看房,房東跟她說瓦斯熱水都換新過,當下熊熊也忘記「驗熱水」,就這麼和房東簽約了。

熊熊想洗澡結果竟是冷水。(圖/翻攝自《同學來了》YouTube)

更多新聞:林韋君被毒蜂叮送醫!呼吸困難「痛如挖骨」嚴重症狀曝
 

結果搬進去的第一個晚上,熊熊打開燈發現超級暗,還一直閃爍「很像鬼屋」,接著去洗澡竟然是冷水,她立刻通知房東,沒想到對方竟回「沒有喔,租的時候都檢查過了,那妳要自己修喔!」讓熊熊聽完傻眼,而且其他房客似乎素質不太好、菸味很重,「有兄弟的感覺」,導致她都不敢回家睡。

熊熊再說,因為實在太害怕,所以她決定向房東提出退租,結果最後包括壞掉的電燈、瓦斯,以及自己裝好的鞋櫃、衣櫃等家具,前前後後加起來,再被扣押金一共損失了5萬多元,讓她欲哭無淚,不過藉由此次經驗也學到寶貴的一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熊熊#租屋#房東#房客#電燈#瓦斯#光線#熱水#經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1632

0.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