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李仁「強捏言言胸部」遭妻問怎弄!羞爆和陶子力道有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2:08
李李仁(右)飾演黑道流氓「彪哥」壞得徹底,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李李仁(右)飾演黑道流氓「彪哥」壞得徹底,讓觀眾恨得牙癢癢。(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由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等大咖主演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1部前8集上線叫好又叫座,尤其李李仁客串演出的黑道流氓「彪哥」,一場車上強暴劉品言的戲碼,更引起全網公憤,精湛演技大獲好評。昨(3)日李李仁透露事前和老婆陶晶瑩(陶子)報備時,曾提及有「捏胸部」戲碼,陶子一句話神回全場笑翻。

更多新聞:下春藥硬上!「阿季」謝瓊煖《華燈》床戲激戰中村桑

 
 
《華燈初上》昨舉行媒體茶敘,飾演「光」日式酒店傻白甜小姐的「花子」劉品言、「阿季」謝瓊煖,帶領刑警「阿達」章廣辰、酒客「中村」加賀美智久,以及惡行惡狀令全網公憤的「彪哥」李李仁一起暢聊拍攝趣事。

更多新聞:泳衣整片挖空!女神「D胸掉出來」一條線洩酥麻禁區

 
劉品言飾演的「花子」遭「彪哥」欺凌侵害,深受網友心疼。(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這次李李仁客串演出黑道壞蛋「彪哥」,不僅在車上撕衣硬上強暴劉品言,還在店裡故意將嘴裡的冰塊丟進花子的胸部裡,造就了彪哥的名場面,壞到讓網友直呼「拳頭都硬了」。他坦言頗為意外,沒想到會引起大家討論,認為可能跟平常形象差太多。

更多新聞:打AZ爆急性肝炎「交代後事」 米可白檢出另一重大病症

 
李李仁(左)角色上身,向「花子」劉品言道歉求饒。(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劉品言說媽媽事前有看劇本,還一直追問「彪哥」是誰演,一聽到是李李仁時竟露出詭異微笑,可能是因為喜歡對方覺得安心。而李李仁也說事前有跟陶子報備,還說「我好像要捏言言的胸部」,沒想到陶子聽完隨即問「怎麼捏?」李李仁則說自己也不清楚。倒是被在場媒體問及有無在家先排練?他支支吾吾吐出一句「那個力道也都不一樣」,笑翻全場。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李仁#彪哥#華燈初上#劉品言#言言#強暴#撕衣#硬上#捏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831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