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片酬曝光!全智賢、喬妹並列第一 男演員價碼超驚人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1:38
韓國女星全智賢、宋慧喬。(圖/翻攝自junjihyun_81、kyo1122 IG)
韓國女星全智賢、宋慧喬。(圖/翻攝自junjihyun_81、kyo1122 IG)

韓國凍齡女星全智賢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後隱退戲劇圈將近4年的時間,到了今年才正式回歸螢幕前接連出演Netflix原創影集《屍戰朝鮮:雅信傳》、tvN《智異山》,而她光是單集片酬從一億韓元(約255萬台幣)硬生生漲到兩億韓元(約510萬台幣),同樣有高片酬的女演員為國民女神宋慧喬,她最近主演《現在,我們分手了》單集片酬一樣高達2億韓元,緊追在後的是孫藝珍、高賢廷等人。

更多新聞:時隔20年回母校!宥勝自爆「過往情事」:非常愛談戀愛

 

全智賢演出《智異山》單集片酬高達2億韓元。(圖/翻攝自junjihyun_81 IG)

根據《韓國日報》指出,全智賢演出《來自星星的你》時每集片酬就已經高達1億韓元,到了2016年《藍色大海的傳說》每集收入更是超過了1億韓元。沒想到,現在正在播出的《智異山》每集片酬更是來到2億韓元,並以200億韓元的價格轉售給大陸影音串流平台愛奇藝,第一集收視率高達9 %,超越了盈虧平衡點。此外,全智賢其實也接下許多廣告拍攝,還一度被網友稱為「行走的中小企業」。

更多新聞:凱薩獎女星做太空夢 靠摩斯密碼傳情高壯鮮肉

 
正式擺脫離婚陰霾的宋慧喬也不遑多讓,過去曾演出tvN《男朋友》時光單集片酬已經破1億韓元,甚至一度紅遍全球《太陽的後裔》也重新改變了韓國電視劇的歷史,引起討論話題。實際上,宋慧喬真實的片酬價碼仍未完全公布,不過近日所播出的《現在,我們分手了》單集片酬也來到2億韓元與全智賢並駕齊驅,目前該部電視劇已經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甚至在影音串流平台上包含歐洲、印度以及北美等5大市場收視率均榮登第一名。

韓國藝人金秀賢、孫藝珍。(圖/翻攝自soohyun_k216、yejinhand IG)

更多新聞:連3年奪AAA 2021人氣獎!宋智孝「等到睡著」 網笑翻:真睡美人

不過據消息人士聲稱,韓國演藝圈其實男女工資差距較大,已經成為一個長期的問題。除了全智賢以及宋慧喬外,單集片酬超過1億韓元的女星並不多,像是孫藝珍、高賢廷也曾有過片酬超過1億韓元的紀錄。相較於女演員,男演員每集1億韓元的機率較高。以金秀賢來說在演出Coupang Play系列中的《某一天》光單集片酬就超過5億韓元。而緊追在後則是影帝李政宰,由於資歷深、知名度又高,據傳,演出《魷魚遊戲》時受到製片費的影響之下,才將單集片酬由3億韓元降至2億多韓元,若以9集來算至少進帳20億韓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智賢#宋慧喬#片酬#金秀賢#《現在,我們分手了》#《智異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8

0.1806

0.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