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eanna傳「18禁玩笑」逗男友 凍未條喊:馬上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5:32
Keanna日前宣布與小4歲的男友「水瓶少爺」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日前宣布與小4歲的男友「水瓶少爺」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與歌手謝和弦自2020年9月辦妥離婚手續,上月底公開認愛新男友「水瓶少爺」,她也時常會在社群分享甜蜜日常,昨(3)日Keanna曝光了兩人的聊天記錄,並首次公開標記對方的帳號,內容讓網友一看直呼:「真的被閃瞎了!」

更多新聞:莉婭宣布改名!2字皆「與謝和弦有關」背後意義閃瞎網

 

Keanna在IG秀出她與男友的私下情趣。(圖/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 昨日在IG發出一篇放閃文,還笑稱這篇是「爸爸快速滑過文」,只見她以逗趣的梗圖大開18禁玩笑,「當你擁有一個什麼都能聊,還每天想梗改圖只為博君一笑的不正經女友。」 逼得男友見狀直呼:「馬上飛!立刻解鎖!」還不忘標記男方的帳號說:「你自己講,水瓶外星人是不是愛死了?」超甜的互動也閃瞎大票網友。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胃炎冒命拍戲 醫急打針驚吐:撐不過半天
 

先前 Keanna在IG限時動態放上男友的正面照。(圖/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不久前曾和男友合體直播分享兩人認識的過程,Keanna透露兩人是在朋友聚會上認識,當時發現男方一直偷看,索性就主動拿了聯絡方式,後來她上廁所無預警被鎖住,因此引發恐慌症發作,男友隨即馬上「英雄救美」,打動她的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eanna#謝和弦#新男友#水瓶少爺#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036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