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古娃娃宣布結婚「決定欺負他一輩子」 阿信驚喜留言祝福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08: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08:02
古娃娃宣布結婚。(圖/翻攝自古娃娃IG)
古娃娃宣布結婚。(圖/翻攝自古娃娃IG)

YouTuber古娃娃和男友喵喵愛情長跑6年,兩人交往後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在粉絲的見證下一路走來,如今古娃娃在Instagram曬出絕美婚紗照,霸氣甜喊「決定繼續欺負他一輩子」,宣布將與對方互訂終身的喜訊。

更多新聞:徐若瑄14歲清純婚紗照曝光!自揭當年「結婚對象」

 

古娃娃開心分享喜訊。(圖/翻攝自古娃娃IG)

古娃娃表示,4日正好是與男友交往6周年的紀念日,因此決定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分享喜訊,回顧6年來,古娃娃感性寫道,「跟喵喵交往後才開始經營YouTube,也等於這六年的時光,觀眾是一路陪著我們,見證我們的感情」,隨後更甜蜜喊話,「看在喵喵這麼愛旻欣的份上,我也決定繼續欺負他一輩子」。

更多新聞:摩鐵驚見「紅色小床」?老司機狂猜特殊用途 內行揭正解

 
圈內好友紛紛獻上祝福。(圖/翻攝自古娃娃IG)

古娃娃在貼文中透露,登記和辦婚禮的時間預計會在明年春天,笑稱「我會準備一個糖糕國的世紀婚禮,轟轟烈烈的紀念這一天」,同時曬出多張絕美婚紗照,羨煞眾人。消息曝光後,圈內好友金針菇、這群人、見習網美小吳等人紛紛獻上祝福,五月天阿信也驚喜留言「好美的畫面與感情,祝你們幸福」,粉絲更是驚喜直呼「可以相信愛情了」、「這一天終於來臨了啊!天啊!恭喜恭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YouTuber#古娃娃#結婚#五月天#阿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375

0.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