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聽Hebe講破台語! 站台許富凱演唱會收LED燈牌吐槽「比較便宜」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3:44

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4日晚上在小巨蛋開唱,特別嘉賓請來Hebe田馥甄同台合唱。因為Hebe的媽媽是出了名許富凱的忠實粉絲,兩人台上台語互動,笑翻全場。

圖/TVBS

 
歌手田馥甄:「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田馥甄一身紫色連身洋裝驚喜現身,擔任許富凱小巨蛋演唱會的特別來賓。

歌手許富 vs.田馥甄:「鳥仔有翅風箏有線,才會天頂飛,魚仔有尾親像行船,希望著愛找。」

 
說起兩人的緣分,田媽媽是出了名的許富凱粉絲,如今Hebe終於和媽媽的偶像同台合唱,讓她笑說媽媽是追星界的人生勝利組。

圖/TVBS

歌手許富凱vs.田馥甄:「我媽是追星界的人生勝利組,因為她女兒不小心是田馥甄,她就因此可能有些機會,可以比較接近她的偶像,對不起,我可以講這句嗎?田媽媽說,你比我家的孩子還像我家的孩子,哈哈哈,媽,我不是妳的心肝寶貝嗎?媽媽,抱歉啦,抱歉,我以為我是,掌上明珠。」

客家人的Hebe「不輪轉」的台語逗得許富凱哈哈大笑,能夠被女神的媽媽欣賞,許富凱也準備了驚喜回謝。

歌手許富凱vs.田馥甄:「真的是,我媽媽那個『許富凱』燈牌,真的是我上網幫她訂購,幫她做的,然後我因此知道這個燈牌,LED一顆一顆是這樣算錢的,所以你這個比較便宜(沒有啦),我虧到我姓『田』,這個筆劃太少,這個比較便宜,我『馥甄』還在做,『馥甄』我就賺到,因為『馥甄』大家知道筆劃比較多,因為那個來不及趕工,他先給我『田』。」

圖/TVBS

恰巧兩人都是今年金曲獎的歌王歌后,一連表演3首和親情有關的台語歌,讓台下歌迷大飽耳福。

歌手許富凱vs.田馥甄:「媽媽請你也保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演唱會#歌手#小巨蛋#女神#粉絲#媽媽#許富凱#He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81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