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明星男神現身流浪動物園區聖誕村 背後故事超暖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14:07
男星彭小刀。(圖/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提供)
男星彭小刀。(圖/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提供)

前5566團員彭小刀因參演《全明星運動會》獲得不少人氣,而時隔14年再次推出新歌〈英雄的模樣〉的他,近日為「林口共生園區北歐風聖誕村」舉行開幕活動儀式,由流浪動物園區改造而成的聖誕村,讓小刀看到後直呼:「看到那麼多善心人士,在默默地為流浪動物付出心情很激動,也很驚豔這裡可以不破壞原生態土地,創造出這麼美麗的遊玩景點,對於動保來說是一大進步。」

更多新聞:詹宏志替林秉樞傳訊週刊高層 總統府:顯然遭嫌犯矇騙

 

直播主楊婷婭。(圖/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提供)

該活動由直播主楊婷婭和「社團法人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與協辦單位AMM亞洲心動娛樂共同策畫,將原本髒亂的荒地改造成為流浪動物園區的聖誕村,楊婷婭長期投身動保議題,見到了台灣超過15萬隻流浪狗的悲傷命運,也看過許多民眾因為想幫助浪浪賣房賣地,但製造流浪動物的源頭,始終得不到改善,浪浪數量不減反增,台灣法律對動保的腳步也很緩慢,有時也讓她感到灰心。直到遇到了親善動物保護協會之後,被協會特別的理念所吸引,進而策劃了這場聖誕活動。

更多新聞:元元比基尼太緊「炸出車頭燈」 13秒熱舞片晃暈網

 
金志遙。(圖/中華親善動物保護協會提供)

當天除了小刀與活動發起人楊婷婭外,更有90年代人氣偶像男團成員金志遙出席活動,從歌手轉型為OTT平台總監的他,看到協會照料的超過300隻貓狗,都已經度過10幾年光陰,感慨直呼:「外面流浪的浪浪平均壽命不到3年,真的很佩服協會對浪浪無微不至的照顧。」而小刀也笑著直呼:「有空想帶自己孩子來摘摘果樹,接觸可愛又親人的浪浪們,還有機會可以來嘗試一下孩子們第一次的露營體驗!」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刀#5566#全明星#男神#浪浪#流浪狗#聖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16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