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任賢齊睽違20年剃光頭!曝失業半年真相 網驚:太敬業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20:48
天王任賢齊近日為戲犧牲剃光頭。(圖/翻攝自任賢齊臉書)
天王任賢齊近日為戲犧牲剃光頭。(圖/翻攝自任賢齊臉書)

55歲歌手任賢齊不僅唱紅《心太軟》與《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等多首神曲,也拍攝過許多知名電視劇與電影,深受觀眾和歌迷喜愛,是全方位的天王級男星。一向擁有帥氣髮型的他,近日為了新作品,睽違20多年剃了個大光頭,不習慣新髮型的他也苦笑喊「演藝生涯原是夢」。

任賢齊近日忙於拍攝新電影《九龍城寨》,為配合角色設定,只好忍痛剃光頭,且由電影導演鄭保瑞親自「操刀」為他剃髮,一開始任賢齊好奇問「你從前幫人剃過頭嗎?」導演笑回「沒有」,2人便開始這次剃頭任務,剃到一半,任賢齊說,其實自己的頭型很圓,因為媽媽在他小時候「不讓他睡扁」就一直搓他的頭。

 

更多新聞:接謝金燕電話以為詐騙 男搬台中「爽中百萬現金」喊夭壽

任賢齊感嘆「演藝生涯原是夢」。(圖/翻攝自任賢齊臉書)

剃完頭髮後,任賢齊看著鏡子中沒頭髮的模樣感嘆「演藝生涯原是夢」,當歌手時每天都可以帥氣,當演員就要跟著造型走,而他也透露,距離上次剃光頭已是20多年前,當時拍攝電視劇《黃飛鴻與十三姨》中梁寬一角,且他也自爆,其實當初只是為了能唱主題曲才去演,沒想到剃光頭後很多通告都不能上,也接不到其他戲,約有半年都沒工作。

 
更多新聞:熊熊脫了!內衣挖大洞「撐爆上圍」 罕秀腰線辣暈網

任賢齊曾因光頭造型失業半年。(圖/翻攝自任賢齊臉書)

任賢齊的新造型曝光後,獲得許多粉絲支持,紛紛留言「頭型很好,還是很帥氣」、「為戲犧牲,敬業!帥哥光頭還是帥哥」、「小齊哥永遠只有帥可以形容」、「齊哥真的敬業不是變胖就是剃光頭」、「剃光頭都這麼帥,100分」、「光頭的任賢齊依然是我的偶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任賢齊#剃光頭#電影#九龍城寨#鄭保瑞#黃飛鴻與十三姨#梁寬#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70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