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遊遇惡鄰「開趴狂嗨16hr」 網紅PO影片氣炸開轟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0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09:24
魚乾出遊遇到惡劣鄰居不停在深夜吵鬧。(圖/翻攝自魚乾臉書、魚乾YouTube)
魚乾出遊遇到惡劣鄰居不停在深夜吵鬧。(圖/翻攝自魚乾臉書、魚乾YouTube)

出遊遇到惡房客真的很掃興!YouTuber魚乾近日就在影片中透露,自己難得休假出去玩,沒想到卻在民宿遇到一群遊客,從下午2點一路開趴吵鬧到隔天凌晨,她和友人百般提醒,甚至出動警察都無用,誇張行徑令人相當傻眼,影片曝光後也讓網友氣炸直呼「這個太誇張!」

更多新聞:用餐遇2歲娃狂尖叫!她批家長「放任情緒」:生了不會教

 

魚乾4日在頻道發布影片,標題氣憤寫道「出去玩真的不要吵到鄰居欸!」,接著她提到自己趁著休假北上遊玩,不料卻遇上一群惡房客,魚乾表示對方住在他們樓下,自下午2、3點就一路開趴到深夜12點半,眼看對方沒有要結束的意思,他們便提醒,若再繼續喧鬧就要報警處理,這才找回寧靜。

影片中不時錄到對方發出巨響。(圖/翻攝自魚乾YouTube)

更多新聞:熊熊租房忘2動作!入住當晚「嚇到不敢回去」退租寧虧錢

 
沒想到安靜沒多久,對方又按耐不住繼續吵鬧,這時時間已經過了凌晨1點,魚乾表示這期間她們也請房東出面處理,但每次房東一來,對方就會裝乖,等到房東一離開就又恢復惡行,讓他們不堪其擾,一直到隔天凌晨6點,都還聽得到巨響,甚至有警察上門也不見對方改善,搞得魚乾一夜都沒睡。

樓下房客一路吵了將近16個小時。(圖/翻攝自魚乾YouTube)

魚乾感嘆表示,如果今天是她自己妨礙到別人,恐怕就會因此被公審,希望大家外出遊玩都能互相尊重,網友見狀也紛紛傻眼直呼「光看就氣得要命了,妳們脾氣也太好了吧」、「這真的非常沒有公德心」、「那群人太誇張了吧,只想到自己卻造成別人的困擾!真的是很無奈~魚乾辛苦了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YouTuber#魚乾#惡房客#鄰居#吵鬧#出遊#開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575

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