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偶像」心聲!周予天發片請教弟弟周興哲 兄弟同推電影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9:05

歌手周予天睽違5年發專輯,透露歌曲都會先給弟弟周興哲聽,請對方指導唱法,好感情的兄弟,還都各自挑戰主演電影,還都是演暖男,分別在今年底及明年上映。

圖/TVBS

 
帥氣全黑套裝,新的創作中,展現肯定自我態度,周予天首張正規專輯,敞開胸懷、揮別負面情緒。

睽違五年發片,詞曲一手包辦,還同步出寫真。就連弟弟周興哲都敬佩他的努力。周予天也透露私下會請弟弟指點唱功。

周予天 :「用力地去唱一首歌,他跟我講,其實你不要那麼大力氣,有麥克風,你聲音自然傳送出去。新歌我也都給他聽,因為他的意見對我來說很重要。」

 
唱而優則演的周予天也首度跨足電影圈,在「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中演出癡情暖男阿問。

圖/TVBS

周予天:「我覺得角色跟我個性其實有差,他是比較沈穩一點。算是第一次演戲,還是會比較卡。導演給很多指導。」

跟女主角吳子霏對戲,在寒流的情人節裡癡心等待愛人現身,電影也準備聖誕節上映療癒觀眾。巧的是弟弟周興哲,同為歌手,近期也首演電影。

周予天:「想跟他說他包我的場,我包他的場,互相交換。(互相捧場) 對對對。」

圖/TVBS

周興哲在新電影演出不斷幫忙買早餐的暖心學長,預計2022年上演校園青澀愛戀。兩兄弟都以歌手身分出發,再挑大梁進軍電影界。演藝之路相近的兩人,相互鼓勵支持彼此的夢想 。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校園#歌手#聖誕節#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116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