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迷快點來!耶誕城造「3D地景」 粉絲喜迎快閃店登台

記者 趙珮宇 洪儀婷 / 攝影 盧宏昌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20:29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下週即將在台灣上映,讓影迷們相當期待,現在還有粉絲穿著蜘蛛人和八爪博士等服裝,到場支持期間限定店;另外新北耶誕城也打造特殊3D地景,從國外空運來台1:1等身蜘蛛人雕像,讓民眾逼真體驗時空崩裂。

圖/TVBS

 
八爪博士、蜘蛛人還有關史黛西,一字排開擺出標準POSE,粉絲們扮成蜘蛛人中的角色,要迎接電影《蜘蛛人:無家日》在台上映,還有讓人目不暇給的期間限定專賣店。

民眾:「啊這好可愛。」 

店員:「對,這個的話,它其實就是它有兩個顏色,然後這邊按燈的話它就會變色。」

 
拿起蜘蛛人造型燈,影迷一秒就被療癒,之後還與超大型看板合影瘋狂打卡,彷彿來到了天堂。快閃店釋出多達1500種周邊商品,從小公仔、T-Shirt到背包滑鼠樣樣都有。另外還特別打造了Q版蜘蛛人的兒童區域,讓家長能帶小孩一起同樂。

圖/TVBS

蜘蛛人站上滑板車,在繽紛道路上滑呀滑。小朋友們也拿起畫筆,在蜘蛛人圖畫上增添繽紛色彩,不過讓漫威迷為之瘋狂的,還不只這裡。

來到新北耶誕城的市民廣場路口,你可以看到有1等1的蜘蛛人雕像進駐。除此之外,影迷還可以來到這邊打造的大型3D地景重現電影場面,讓影迷置身在漫威宇宙當中。

站在上頭呈現出時空崩裂模樣,有讓人一秒腿發軟的感覺。新北耶誕城還用光雕投影播放電影預告,另外也能看見綠惡魔、八爪博士和電光人等經典反派身影。

圖/TVBS

影星湯姆霍蘭德:「大家好嗎?對我這個演員而言,我是蜘蛛人的超級粉絲。」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15號將領先美國在台上映。先前湯姆霍蘭德驚喜現身美國電影院時造成轟動,台灣粉絲也對於預購套票摩拳擦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電影#台灣#演員#新北#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038

0.2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