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演活《華燈》癡情刑警!章廣辰點名「2女神」:想談戀愛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5:20
章廣辰與女星劉品言在影集《華燈初上》中有曖昧戲份。(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章廣辰與女星劉品言在影集《華燈初上》中有曖昧戲份。(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男星章廣辰在Netfilx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個性幽默的刑警「阿達」,劇中突破性的演出與情感表達圈粉無數,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的採訪,坦言播出後的確收到不少好評,不少人敲碗想看他跟華華(劉品言 飾)的愛情戲。戲劇上表現備受矚目,章廣辰也鬆口自己未來最想跟「她們」合作愛情片。

更多新聞:《華燈》凶手預測再添1人 本尊無奈喊冤:為什麼是我?

 

章廣辰在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刑警阿達(李健達)。(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章廣辰擁有一張清新脫俗的稚嫩臉蛋,但很難想像他才剛過完31歲生日,孝順的他選擇在生日當天陪伴爸媽吃飯,不忘與媽媽二刷自己主演的影集《華燈初上》。章廣辰自2016年出演第一部戲劇《在一起,就好》正式踏入演藝圈,鬼靈精怪的他特別舉了個有趣的例子來形容演技的提升:「就像是敲石頭一樣,你敲第100下它破掉了,但不會是因為這下而破,而是前面99下的累積。」認為演技並不是一蹴可幾,甚至理性地說:「可能觀眾喜歡的是『阿達』這角色給人的感覺,不一定是喜歡我本人。」

 
楊祐寧(左起)、謝雨芝與章廣辰在劇中為「刑事警察3人組」。(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章廣辰自認在演出第一季時,對於角色的掌握度稍嫌不足,「我覺得自己和角色的靈魂還有點落差,很像走路的時候,靈魂沒在身體裡的感覺。」不過他也透露自己在出演第二、三季時已達到「完全忘我」的狀態,笑說:「身為演員都會感受到自己演得好不好,前8集真的不是最精采的,後面的劇情走向才是高潮,《華燈初上》就是一部人生的群像戲,只要是跟人相處就會產生『愛恨情仇』。」
 

章廣辰在劇中為了替Hana(劉品言 飾)報仇,怒揍由李李仁飾演的反派角色「彪哥」。(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對於如雪片般飛來的好評,章廣辰謙虛地說:「當演員就是要去服務劇本跟角色,我跟劇中『阿達』的性格差異滿大的,不過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不同面向,只是剛好我的那面被挖出來而已。」

更多新聞:《華燈》凶手預測再添1人 本尊無奈喊冤:為什麼是我?

隨著《華燈初上》掀起的台劇熱潮,他也被問到「是否有因此增粉」?章廣辰說:「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欸,可能要多演一些戀愛戲碼。」血液中擁有老靈魂的他最想跟資深港星邱淑貞、張敏合作愛情片,並笑稱:「心動是不分年齡的」。談到與另一半的年齡差距,章廣辰帶點宛若劇情主題「曖昧」的眼神說:「上、下一輪都可以接受,因為我很孝順,所以爸媽喜歡最重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燈初上#章廣辰#阿達#刑警#劉品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026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