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讚最美母子臉!林美秀爆料許富凱「我們個性都很三八」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5:21
林美秀、許富凱被封「最美母子」。(圖/公視台語台)
林美秀、許富凱被封「最美母子」。(圖/公視台語台)

新型態的歌仔戲連續劇《孟婆客棧》,最新劇情近期來到全新單元「彼岸花開」,並加入資深演員林美秀,飾演許富凱的媽媽,原本就是臉書好友的兩人,直到進劇組才知道兩人將詮釋母子檔,興奮喊說:「真是最棒的緣分!」聊起兩人的相似處,林美秀也笑說:「我們三八的個性很像。」

更多新聞:華燈嫌疑人+1 花甲女星「坐檯照」遭逼問:妳是兇手嗎

 

林美秀(圖左)與許富凱飾演母子,互動逗趣。(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改編自2018年唐美雲歌仔戲團同名舞台劇作品的《孟婆客棧》,以現代手法描述奈何橋畔的孟婆客棧裡,往來過客在轉世時如何為記憶羈絆。該劇除客棧成員唐美雲、蔡振南、方馨、方宥心、許富凱、張書宇詼諧逗趣的「辦公室互動」情節外,每一單元的委託人更是引發討論。最新的「彼岸花開」中,林美秀與許富凱搭擋演出母子,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兩人宛若「最美母子臉」,稱讚兩人笑容有如向日葵,溫暖治癒,傳遞正能量,更封兩人為「太陽系母子」。

更多新聞:比彪哥可怕? 《華燈》劉品言見「她們」嚇傻:臣妾惶恐

 
許富凱(圖左)在《孟婆客棧》假愛方宥心瞞媽 。(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林美秀、許富凱一開始是臉書好友,談到兩人相識緣分,許富凱說:「美秀姐說喜歡聽我唱歌,因此我們常在對方的社群平台互相留言互動,聽到美秀姐開畫廊,我也買了兩幅『秀畫』的畫,掛在公司,且很多朋友都託我買畫,所以我們一開始的互動是「畫」。」他形容戲一開拍,美秀姐真的就像自己的媽媽一樣,很自然,與生活中自己和媽媽的互動也有點雷同;林美秀則認為兩人最像母子的地方就是很有「土性」,台語都講得不錯,她也笑說:「我們有時三八的個性也很像」。談到合作的心情,許富凱笑說:「本來不知道與美秀姐演母子,後來進組後才發現,我倆大叫真是最棒的緣分!」

林美秀在《孟婆客棧》飾演蓮嫂接到轉世通知書,希望在七日內看兒子成婚,許富凱飾演的小諸葛為了讓母親無憾轉生,拜託水仙(方宥心飾)假扮他的女友,與他舉辦一場假婚禮,讓「孟婆客棧」辦公室戀情再次成為焦點。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美秀#許富凱#孟婆客棧#歌仔戲#母子臉#母子#唐美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43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