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線罕同框苦海女神龍 68歲布袋戲歌后「驚人近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10:36
脫線突曬出和「布袋戲歌后」西卿的同框照。(圖/翻攝自脫線臉書)
脫線突曬出和「布袋戲歌后」西卿的同框照。(圖/翻攝自脫線臉書)

90歲國寶級資深藝人脫線(本名陳炳楠)淡出螢光幕前後,專心經營自家牧場,同時身兼直播主,經常和粉絲互動。豈料今年10月他突因肺積水發燒住院,插著氧氣鼻導管的模樣相當虛弱。事隔2個月他已好了許多,昨(7)日更罕見曬出和「布袋戲歌后」西卿(本名劉麗真)的同框照,讓一眾網友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驚!天后轉行開計程車+跑外送 照片曝光…孫燕姿認了

 

 
脫線和西卿合影。(圖/翻攝自脫線臉書)

「這位是誰有人知影沒(台語:知道嗎)?」脫線昨在臉書上曬出和68歲歌后西卿的合照,他說兩人是40幾年的老朋友,還細數西卿的代表作:「伊是可憐酒家女、苦海女神龍、命運青紅燈、粉紅色的腰帶。」

更多新聞:離婚江宏傑5個月!福原愛突認「心被撕裂」:斷掉了

 
 
脫線現專心經營自家牧場同時身兼直播主。(圖/翻攝自脫線臉書)

結果網友立馬回應「西卿小姐」、「小時候愛看黃俊雄布袋戲,聽西卿小姐的歌,現在還是喜歡聽」、「我們的年代偶像呢!懷念那時的快樂喔」、「布袋戲歌后西卿啦」、「苦海女神龍西卿」。一看網友熱烈回應,脫線表示「看能否榮幸邀請到她(指西卿)來直播唱歌」,網友紛紛表示非常期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脫線#布袋戲#布袋戲歌后#西卿#驚人近況#黃俊雄#凍齡#同框#苦海女神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313

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