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祖名新作再改名大陸上映 海報曝光!導演欄位超悲情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22:20
房祖名新片2度改名即將在大陸上映。(圖/翻攝微博)
房祖名新片2度改名即將在大陸上映。(圖/翻攝微博)

成龍之子房祖名在2014年爆出呼麻事件後重創演藝形象,他在2018年時從演員跨足擔任導演,找來曾志偉、陳柏霖與郭采潔等人主演新片,原本將片名訂為《北京晚9朝5》,但因負面新聞讓該電影遲遲無法上片,經過2度改名與延檔,如今電影確定改名為《曾經相愛的我們》,即將在12月17日於大陸上映,但最新海報的導演卻將看不見他的名字,反倒是副導演張小磊「升級」成了導演。

更多新聞:文青女神為新片重練生活習慣 崩潰自爆「每天自我催眠」

 

《曾經相愛的我們》由陳柏霖與郭采潔合演。(圖/翻攝微博)

房祖名導演的電影作品原名為《北京晚9朝5》,起初訂在2020年的聖誕節前夕於大陸上映,卻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首度延期,今年將片名改成《北京愛情圖鑑》並原訂在3月底、4月初上映,但卻因大陸官方對娛樂產業發布新政策,要求廣播影視部門、演藝團體及相關單位應當對涉毒人員,特別是知名演藝人員,採取不邀請,或是相關節目、商業廣告不予播出等限制性措施,讓該片再度遭延檔。

更多新聞:見舊愛結婚也婚頭? KID突曝人生進度「會追隨剛當爸的大淵」

 
《曾經相愛的我們》劇情描寫一對戀人雖然相愛卻不得不對現實低頭妥協。(圖/翻攝微博)

而近期該片再度改名為《曾經相愛的我們》並釋出最新海報,但上面卻不見導演房祖名的名字,而是悄悄改成了副導演張小磊的名字,而該片在微博上也開設官方帳號宣傳電影,但所有貼文都沒有任何有關房祖名的蹤跡,完全的被消失。

更多新聞:周曉涵辣穿「中空裝」全都露!宥勝羞喊:我都受不了

《曾經相愛的我們》由陳柏霖與郭采潔合演,劇情描寫一對戀人雖然相愛卻不得不對現實低頭妥協,儘管對方一直住在自己的心底,卻已經消失在平日的生活裡,寫實刻劃現代人的愛情,該片預計在12月17日於大陸上映。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祖名#電影#大陸#《曾經相愛的我們》#陳柏霖#郭采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991

0.2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