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機小三! 女星尾隨閨密老公「廁所激吻」:這樣才刺激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3:52
全昭旻在新戲大尺度演出。(圖/friDay影音提供)
全昭旻在新戲大尺度演出。(圖/friDay影音提供)

由演員宋玧妸、全昭旻、李成宰主演的韓國上流懸疑不倫劇《櫥窗:女王之家》,自開播以來就討論度不斷,飾演正宮閨密兼小三的全昭旻更是尺度大開,不僅和男主角在飛機廁所激吻,還側面全裸上演床戲,讓熟悉她在《Running Man》無厘頭形象的粉絲、觀眾們大感吃驚。

更多新聞:「不良智孝」上身! 宋智孝突嗆聲工作人員:過來打一架

 

宋玧妸意外發現老公和閨蜜有一腿。(圖/friDay影音提供)

48歲韓劇收視天后宋玧妸再度展現精湛演技,搭配顛覆既有形象尺度全開的驚人視覺衝擊,聯手讓最新力作《櫥窗:女王之家》僅僅播出四集就收視翻倍,這次,她在劇中不僅呈現集團千金貴婦的高雅姿態,還是不惜頂撞母親力挺丈夫上位的賢妻良母,又是熱心助人的善良女子。在意外發現老公和閨密有一腿後,才驚覺圓滿家庭只是假象,從自我懷疑、尋求諮商,到開始設法試探、求證的過程,將角色心中的疑惑、恐懼、憤怒全都完美詮釋出來,讓觀眾看得感同身受。

全昭旻飾演小三刻意接近正宮。(圖/friDay影音提供)

該劇的另一位女主角全昭旻,則是展現了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中截然不同的形象,不只尺度大突破,更在第一集開場沒多久便在飛機上尾隨李成宰闖進廁所上演激吻戲碼,更挑逗的說:「這樣比較刺激!」除此之外,兩人也在飯店、遊艇、家中都有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戲,在第三集中全昭旻甚至側身全裸上演濃烈床戰,在在都令韓綜粉絲大為吃驚。
 

除了在尺度上的突破之外,全昭旻也細細詮釋了表面看似單純無害,但其實心機深沈、過往遭遇不單純的新型態小三,她在劇中刻意接近宋玧妸讓兩人結成閨密,卻又背地裡故意讓宋察覺老公出軌的行徑,讓觀眾看了恨得牙癢癢的同時也不禁感到不寒而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韓劇#Running Man#櫥窗:女王之家#宋玧妸#全昭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1313

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