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MV調情導演!黃瑋昕含情脈脈引崩潰:我都快瘋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7:59
HAEZEE黃瑋昕喜歡觀察現代都會愛情,寫出各種愛情樣貌。(圖/新禧未來音樂提供)
HAEZEE黃瑋昕喜歡觀察現代都會愛情,寫出各種愛情樣貌。(圖/新禧未來音樂提供)

「都會潮流女聲」HAEZEE黃瑋昕以復古新潮風格勇闖歌壇,發行首張專輯《LOVE MAZE》備受矚目,近期推出抒情單曲〈渴望你〉為單身朋友帶來浪漫想望;拍攝MV時導演為了讓她進入歌曲意境,完全不敢大聲喊卡,而是悄悄走近她輕聲說:「情緒OK嗎?」意外地得到HAEZEE黃瑋昕含情脈脈的對話,讓導演笑說:「我都快瘋了!」
 
更多新聞:男星插管昏迷21天!陰界「神秘顯靈」乩身神預言病危

 

HAEZEE黃瑋昕從小迷戀古典鋼琴。(圖/新禧未來音樂提供)

HAEZEE黃瑋昕走進片場,立刻被醒目的古典鋼琴吸引,興奮地說:「OMG!我已經快兩年沒碰過真正的鋼琴了,都是用Keyboard,好開心。」顯見她從小和鋼琴有濃濃情感,重溫學琴的兒時回憶;正式開拍時,鏡頭從HAEZEE黃瑋昕微露香肩的性感背後帶到她彈奏黑白鋼琴鍵,感性唱著「我害怕傾注,更不想陷入,害怕放縱,更不想錯過,想放手一搏…」。
 
更多新聞:憂兒子參加《全明星》舊傷復發!徐乃麟洩滿滿父愛

 
HAEZEE黃瑋昕微露香肩小露性感。(圖/新禧未來音樂提供)

空曠幽暗的廢墟廠棚中,HAEZEE黃瑋昕唱著渴望愛戀的心曲,美麗卻孤寂的身影,也為這首傷感情歌增添些許浪漫和期待,仿佛像是為單身朋友唱出冷天中冀望的溫暖擁抱。被問及會不會期待冬天有個人抱抱取暖?她大方的說「冬天在國外叫做cuffing season,就是冷天會想找個人取暖,我覺得有的話也滿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HAEZEE黃瑋昕#LOVE MAZE#渴望你#愛情#心聲#導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80

0.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