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秘戀王少偉!許藍方現身「鬆口兩人關係」認很有話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20:19
許藍方今到嘉義出席公開活動。(圖/TVBS)
許藍方今到嘉義出席公開活動。(圖/TVBS)

擁有最美「性學博士」封號的許藍方,近日遭爆秘戀藝人王少偉,兩人還被拍到用餐完一起返回香閨。對此,王少偉昨(9)日回應兩人只是「很聊得來的朋友」,但沒把話說死,指未來若在一起會公開接受祝福。而今(10)日許藍方公開現身,也鬆口兩人關係。

更多新聞:和小25歲邱澤曾爆母子戀!陳美鳳今回:他值得更多幸福

 

 
許藍方說和王少偉興趣類似所以很有話聊。(圖/TVBS)

許藍方今到嘉義出席公開活動,對於和王少偉吃飯爆出戀情,她說「其實就是朋友耶!」強調當天用餐並非只有2個人,還有其他朋友一起,她笑稱「這事件讓我更了解媒體生態,以後可能要自己帶攝影機。」

更多新聞:《華燈》2揭蘇媽媽秘密!母怒嗆「妳居然勾引我的男人」
 
王少偉昨表示和許藍方只是很聊得來的朋友。(圖/TVBS)

 
聊到王少偉,許藍方坦言兩人都喜歡戶外活動興趣相似,再加上對方開了網路頻道,自己也有經營網路直播,所以很有話聊,只是接觸時較常談到工作領域的話題。

更多新聞:邱澤、許瑋甯閃婚!超商推「這定情物買1送1」撫慰全民
 
至於王少偉提到「有好感」,許藍方則說自己看電視沒看到,甚至表示「那也是少偉哥禮貌的說法,也不代表說他說什麼就一定代表什麼」。許藍方說自己是個活在現在的人,未來是掌握在每個現在,不是說一定要怎樣或一定不會怎樣,稱把每天過好相信未來就是自己想要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許藍方#王少偉#秘戀#熱戀#過夜#香閨#兩人關係#鬆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53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