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打百通電話敲通告 金曲歌王狠虧「有事才聯絡」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11:39
蕭煌奇在Lulu熱情的邀請下,終於答應擔任婚禮歌手。(圖/東森提供)
蕭煌奇在Lulu熱情的邀請下,終於答應擔任婚禮歌手。(圖/東森提供)

由黃子佼、 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自開播以來感動不少觀眾,本週為了自稱「新竹蕭煌奇」的新郎,特地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原本婉拒的他,拗不過Lulu一百多通電話的疲勞轟炸,最終決定出席,而他的現身也讓新娘感動落淚。

更多新聞:恭喜!許瑋甯曬照宣布:我和邱澤結婚了!

 

蕭煌奇首次擔任婚禮歌手,特準備義大利情歌祝福新人。(圖/東森提供)

《婚禮歌手》由明星婚顧公司「董事長」黃子佼帶領「執行長」Lulu(黃路梓茵)主持,兩人實際為新人規劃婚禮、執行。本集節目中熱愛唱歌的新郎,透露自己在KTV最愛唱金曲歌王蕭煌奇的歌,連開車歌單也全是他的歌,甚至還自封「新竹蕭煌奇」,完全是頭號狂粉!為了達成新人的願望,Lulu攬下發通告的工作,親自邀約曾經一起主持音樂節目而結下好交情的蕭煌奇,但電話一接通馬上被蕭煌奇吐槽:「不要有事才打來!」從未參加過婚禮演唱的蕭煌奇一開始其實是婉拒的,但最後在Lulu一百多通電話的轟炸下答應出席,婚禮當天還不忘開玩笑的對黃子佼抱怨這位徒弟,真實反應讓人覺得又可愛又好笑。

更多新聞:許瑋甯戴400萬鑽戒閃嫁!邱澤「一舉動」甜曝已婚身份

 
蕭煌奇驚喜現身,新娘感動落淚。(圖/東森提供)

為了讓這場文定午宴成為新人這一輩子最難忘的回憶,黃子佼、Lulu決定聯手蕭煌奇誆騙新人說原本敲定的婚禮歌手最終因工無法出席、只能由Lulu代勞,新人得知後臉色雖略顯失望,但也開心表示沒關係。文定宴開始後,黃子佼、Lulu先是獻上蕭煌奇特地錄製的祝賀影片、營造他無法到場的氛圍,接著由Lulu出場唱祝歌、再假裝出包要重新進場的樣子,這時真正的婚禮歌手蕭煌奇再從旁驚喜登場。

更多新聞:《華燈》第二季預告曝! 林心如、霍建華竟「夫妻相殺」

完全被矇在鼓裡的新人一見到蕭煌奇本人立馬嚇傻,新娘甚至看到老公因為偶像現身後而神情呆滯的眼神、忍不住感動淚崩,又哭又笑的說:「因為我看到我老公很開心眼神傻住,我覺得很好笑。」幸福滿溢的氣氛感動所有人。

看到偶像蕭煌奇驚喜現身,新郎秒變小迷弟。(圖/東森提供)

首次擔任婚禮歌手的蕭煌奇不只用心為新人準備一小段義大利情歌「O Sole mio」,他坦言本來想與Lulu合唱他和安心亞的「咱結婚好嗎」,希望為婚禮現場增添更多感人氛圍,但最後改歌單的原因,他打趣的說:「我怕Lulu的聲音會影響大家吃飯的情緒。」幽默回應笑翻眾人。而他選擇「好好先生」作為第二首祝歌,是因為他認為這是一首代表幸福的歌,還開玩笑對新娘說:「以後他如果對你不好,你就打給佼哥。」逗趣反應也意外成為婚禮另一亮點。在這首歌的第二段副歌時,蕭煌奇邀約新郎一起合唱,新郎事後回憶起來,雀躍到合不攏嘴,直呼:「我可以炫耀一輩子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婚禮歌手#黃子佼#Lulu#蕭煌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1790

0.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