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建華上酒店當大爺?林心如回答超硬 她喊:都當皇上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1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1 21:36
林心如與霍建華2016年結婚,2人婚後育有1女。(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與霍建華2016年結婚,2人婚後育有1女。(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卡司超豪華的懸疑台劇《華燈初上》第一季播出後,就吸引全台戲迷高度關注,總製作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近日帶著部分演員上節目作客,當談到男人愛上酒店的原因之一是「享受花錢當大爺」的感覺時,她被問到,若老公霍建華想去酒店當大爺怎辦?林心如則是大笑後「妙回10個字」。

林心如與霍建華在《華燈》中同台飆戲。(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演員包括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張軒睿與章廣辰,近日到TVBS節目《11點熱吵店》作客,節目中統整出男人愛上酒店的3大原因,包括為了交際應酬、排解寂寞紓解壓力、享受花錢當大爺共3點,關於最後一項,林心如表示她雖然不能接受「但可以理解」,也許在那邊他們會比較有存在感,大家都會專心聽他們說的話,非常捧場的那種。

更多新聞:《華燈》混血新小姐真實身分狂 曾同框孔劉獲封最美翻譯

主持人沈玉琳突然發問「妳老公跟妳說『我要去當大爺』該怎麼辦?」但林心如都還沒回答,他就自己開始小劇場「你戲演不夠是不是?你戲裡面都當大爺了」,一旁的Melody聽完也大喊「他戲裡面都當皇上了!」

 
更多新聞:85歲謝賢晚年近況「像等死」無法自理 謝霆鋒嘆:可憐

若老公想上酒店當大爺怎辦,林心如笑回「回去拍戲就能當」。(圖/TVBS《11點熱吵店》)

林心如聽得一邊點頭一邊摀嘴大笑,妙回「回去拍戲!就可以當大爺!」沈玉琳則接著說,其實演員真的沒有這個需求,因為很多男演員「平常演戲就在當大爺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燈初上#11點熱吵店#林心如#霍建華#酒店#大爺#沈玉琳#Melod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970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