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努李維比較愛駭客或捍衛任務? 他喊話:想演康斯坦汀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6:38

基努李維睽違19年回歸《駭客任務》,攜手原班人馬凱利安摩絲挑戰高難度動作戲。而他16年前拍攝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有望推出影集版,基努李維也很想爭取這角色,不過影集製作方,似乎有不同想法。

圖/翻攝自臉書華納兄弟台灣

 
電影《駭客任務:復活》:「他們把你教得真好,讓你相信你只值得他們的世界,但你多少知道那是謊言。」

兩個現實世界,一個是日常生活,一個是存在於日常的背後,到底哪個是真的,哪個是想像出來,基努李維睽違19年再度扮演湯姆斯安德森以及尼歐,雙重角色找尋真相。

電影《駭客任務:復活》:「我記得這景象。」

 
一切似曾相識,但他不知道的是母體變得更強大又危險,基努李維和凱莉安摩絲攜手回歸,「駭客任務」系列的第四部作品,高難度動作戲沒在怕,因為基努李維曾說過「駭客任務」是他從影以來最愛的代表作之一。

影星基努李維:「你比較喜歡扮演哪個角色,尼歐還是約翰維克,我沒辦法做選擇,這就像問你比較愛哪個小孩,這兩個角色都有點像約翰維克,約翰有二元性,尼歐、湯瑪斯安德森也有相同的雙重性,我覺得我好像同時扮演同個角色。」

捍衛任務和駭客任務都是基努李維的經典作品,還有在全球賣破2億美金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也是影迷敲碗希望推出續作。

影星基努李維:「我超愛康斯坦汀,約翰康斯坦汀,我希望未來有機會,演出『康斯坦汀』。」

基努李維都放話了,究竟續集有沒有譜,傳出有製片公司正在和平台洽談合作推出影集版,而且在物色新人飾演康斯坦汀雖然消息沒獲得證實,影迷還是抱著一絲絲希望,期盼看到基努李維重現經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影集#駭客#世界#合作#全球#公司#基努李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6

0.4237

0.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