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如萱二度延期終攻蛋! 賈靜雯、林依晨大咖藝人現身力挺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6:08

受到疫情影響演唱會二度延期,金曲歌后魏如萱11日晚上終於如願攻蛋,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她還爆料自己開場彈琴出錯讓她忍不住笑場,而昨天(11日)包含賈靜雯、李李仁和林依晨等藝人,都現身到場支持。

圖/翻攝自臉書forgood music 好多音樂

 
歌手魏如萱《陌路狂花》:「我是比較危險的花,末路中的優雅。」

胸前綁上大大黑色蝴蝶結,金曲歌后魏如萱因為疫情二度延期的演唱會,11日晚上終於攻進小巨蛋。

歌手魏如萱《一萬個不回頭的方法》:「把辭呈遞出去不必想了吧,那些義務反正已是異物不必收納。」

 
娃娃帶來《陌路狂花》嗨翻現場,還一連唱完《恐慌症》、《一萬個不回頭的方法》等經典歌曲,讓台下歌迷享受整晚的音樂饗宴,不過唱到中場休息時她也自爆一個天大秘密。

歌手魏如萱:「我剛開場那個鋼琴啊,到底什麼東西,歪到一個不行,彈錯一個之後我就這樣,啊,完了,然後又這樣,啊,怎麼辦,哇,爛掉了,然後想說要重來嗎?怎麼可以,算了啦隨便啦。」

可愛爆料自己的小出錯,事後她也正能量表示,彈琴會彈錯唱歌會唱錯,我們要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對自己信心喊話,不過天后難得會緊張到彈錯,可能就是因為台下出現了特別來賓。

藝人賈靜雯:「娃娃的歌,都是我那個只要化妝,我常常在化妝的時候,截圖給她說我又再聽妳的歌了,我覺得我中毒了中毒很久了。」

歌手魏如萱《恐慌症》:「一起遊戲,一起沉沒,一路到底漂著,一聲巨響,一場荒涼,無解飛行。」

電影《瀑布》不只來了賈靜雯還有監製瞿友寧,另外剛升格成為新手媽媽的林依晨也秀出細長鉛筆腿,並透露自己照顧小孩忙到沒有時間化妝,只擦個口紅就來,大咖藝人齊聚就是為了在冬天寒冷之際,聽歌后甜美嗓音溫暖人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電影#藝人#演唱會#賈靜雯#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5

0.1105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