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播女友洩白紗照「好事近了?」 威廉認:追隨佼哥腳步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22:17
威廉、卓君澤交往3年多。(圖/翻攝自威廉、卓君澤Facebook)
威廉、卓君澤交往3年多。(圖/翻攝自威廉、卓君澤Facebook)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連續2天於市民廣場舉行,主持人黃子佼搭檔威廉、風田、Dora(謝雨芝)陪伴歌迷提前過聖誕,近來演藝圈好消息一件接一件,日前威廉交往3年多的體育主播女友卓君澤(卓卓)無預警分享婚紗照,令外界好奇是否好事近了,對此,威廉大方表示,「我們追隨佼哥的腳步!」

更多新聞:下衣失蹤洩嫩腿!啦啦隊女神「白色小褲見客」親揭真相

 

威廉、風田。(圖/TVBS)

威廉與卓卓穩定交往3年多,先前女方無預警分享穿婚紗的美照,透露「12月有個重大計畫」,令外界好奇是否要宣布結婚喜訊。今(12)日黃子佼問及此事,威廉大方表示,「我們會追隨佼哥的腳步」,令黃子佼直呼「追隨我是懷孕喔」,威廉趕緊解釋,婚紗是卓卓的業配,「我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模仿邱澤、許瑋甯宣布喜訊的台詞。

更多新聞:《華燈初上》凶手是她? 網揪細節:真的是細思極恐

 
威廉、卓君澤交往3年多。(圖/翻攝自威廉、卓君澤Facebook)

威廉接著說,和卓卓感情穩定,2人關係不算什麼消息,結果被黃子佼拱台上求婚,「我們就在這裡求婚求掉了」,嚇得威廉立刻求饒,「我會被飛踢」,針對是否有望明年完婚,威廉僅說,「不知道」,令外界十分期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歡樂耶誕城

#耶誕城#威廉#卓卓#卓君澤#黃子佼#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1435

0.3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