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震出道30年奪金馬影帝辦慶功 席開30桌邀李安吃大餐


發佈時間:2021/12/13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4:17

上個月拿下金馬影帝的張震,今年適逢出道三十周年,昨天(12日)晚上在五星飯店席開30桌宴請圈內好友和前輩,感謝他們的照顧,21年前曾經合作過《臥虎藏龍》的導演李安也是座上賓。

圖/翻攝自臉書金馬影展 TGHFF

 
張震俏皮的用雙手比出大愛心,再用OK的手勢象徵30,全場歡聲雷動,彷彿像尾牙一樣熱鬧的餐會,原來是張震和老婆舉辦一場歲末感恩餐敘。

曝光的菜單上寫著「震好三十」,指的是張震出道三十周年,正好拿到了人生第一座金馬獎,在五星級飯店宴請30桌,邀請張震30年演藝生涯合作過的前輩以及好友,其中包括影響張震很多的李安。

導演李安vs.張震:「很高興,每次看到導演都很開心,我們一起都有工作過,他們都是夥伴。」

 
張震曾經拍過李安的《臥虎藏龍》,今年金馬獎結束後李安特地到慶功宴親自送祝福,張震更透露李安每次和他見面都會出功課,去年還要他看好幾部電影,張震也會回報學習進度。

導演李安:「他得獎就是最好的鼓勵,沒有得獎我覺得也應該鼓勵,電影就是一個夢,看到人能夠觸摸到自己的夢,都是有幸福感興奮感。」

張震和李安其實很有緣,張震14歲出道作品《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入圍金馬,當年李安執導《推手》也登上金馬殿堂,趁著兩人都在台灣的時間,張震邀請貴人吃飯,有趣的是邀請函上寫「dress code是輕鬆自在」,果然大家打扮休閒參加party 。

藝人張震:「非常感謝謝謝大家,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謝謝喜歡我的觀眾朋友。」

金馬影帝保持謙遜和初衷,曾說過希望透過作品持續和電影人交流,得獎的半個月後 乾脆宴請300多位朋友,一起分享榮獲金馬的好心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58

#金馬獎#電影#藝人#張震#金馬影帝#李安#震好三十#臥虎藏龍#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1046

0.2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