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氣王陪過寒假!「屁屁偵探」同場加映「我家三姊妹」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9:25

日本動畫《屁屁偵探》明年寒假將帶來全新劇場版登台,同場加映的另一部動畫改編電影《我家三姊妹》也躍上大銀幕跟台灣觀眾見面,過年還有大小朋友都愛的水果奶奶電影版也要上映。

圖/翻攝自臉書哈拉親子電影院

 
電影《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不好了,屁屁偵探,怪盜U寄預告信到舒芙蕾島了。」

舒芙蕾島上最珍貴又神秘的寶物「風之指標」被怪盜鎖定,還使出秘密絕招,屁屁偵探挺身而出,要揭開島嶼的神秘面紗。

電影《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屁屁偵探,這個案件就由我來解決吧。」

 
有著奇特像屁股的臉型,超清晰的推理腦袋,智商高達1104,超人氣日本動畫「屁屁偵探」率領助手小狗布朗解決無數案件,這回在寒假呼喚小朋友們一起解謎,同場還加映《我家三姊妹》。

電影《我家三姊妹》:「小芙、小思、小千的胡鬧日常,電影,電影,電影。」

可愛又搞怪的三姊妹與爸媽上演的日常大戰,由日本知名部落客松本百力滋以自己的三個寶貝女兒為藍本,創作的溫馨漫畫也即將躍上大銀幕。

動畫《我家三姊妹》:「在途中耽誤了的魔術師,乘著時光機而來。」

原版文章網路點擊率高達上億人次,連藝人小S都邊看邊笑,而台灣首部4K動畫電影也將跟大家相見歡。

電影《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奶奶,你到哪裡了,快到了沒,使用者確認身分,哇喔 。」

童年回憶水果奶奶IP結合本土妖怪故事,小妖們將跟水果奶奶攜手阻止末世預言。

 
電影《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當巨魔妖出現時會摧毀沒關係森林,造成嚴重的破壞,水果奶奶,小妖拜託你保護了。」

水果奶奶從真人演出轉為動畫角色,要陪伴大小朋友一起過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電影#日本#藝人#動畫#我家三姊妹#妖果小學-水果奶奶的大秘密#水果奶奶#屁屁偵探:舒芙蕾島的秘密#屁屁偵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31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