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莞婷遭「劈腿慣犯」傷透 宥勝驚呼:是我老婆的故事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20:19
曾莞婷在《機智校園生活》飾演訓導主任米蘭達。(圖/TVBS)
曾莞婷在《機智校園生活》飾演訓導主任米蘭達。(圖/TVBS)

有「台劇女神」封號的曾莞婷,今(13)日身穿火辣深V禮服,現身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首映記者會,自爆曾遭到渣男多次劈腿,對方還「自呼巴掌」求原諒,情節堪比偶像劇,卻讓宥勝想起老婆的悲慘遭遇,心疼說:「聽到還滿難過的。」

更多新聞:渣爆!男友親吐「要跟別人結婚」 周曉涵:想到就爆哭

 

曾莞婷、JR紀言愷在劇中有感情線。(圖/TVBS)
 
曾莞婷在劇中飾演母胎單身的訓導主任米蘭達,暗戀JR紀言愷飾演的體育老師紀旭誠,談及印象深刻的感情經歷,她透露為了某任男友幾乎放棄工作,由於對方常在國外談生意,曾莞婷也都不辭辛勞飛到當地,就為了見男友一面,直到某次發現對方竟有另一支手機,打開看訊息才知道對方在當地有其他女友。

更多新聞:將與「老婆」楊晴分開!羅平不捨喊:真的滿感傷

 
曾莞婷曾被渣男多次劈腿。(圖/TVBS)
 
也讓曾莞婷心死決定分手,「可是他就瓊瑤式的下跪,就說是因為她跟我們家事業有合作,才認識這個女生,是對他事業有幫助的人,還一直呼自己巴掌說:『我對不起妳』。」透露當時還年輕容易心軟,前後原諒對方不下4次,後來發現男友對象不只一個,才決定放棄這段感情。

宥勝分享老婆情傷經歷。(圖/TVBS)
 
聽聞曾莞婷的往日戀情,讓宥勝頭皮發麻,因為自己老婆也有相同經歷,感慨說:「她(老婆)和對方在一起8年,我跟她一起工作6年剛好重疊,所以我眼看著她這一切,她也是一直原諒,把自己變成鋼鐵人拚命工作,後來就也不相信男生、傷超深,跟妳(曾莞婷)講得一模一樣的。」

《機智校園生活》將於12月15日上檔。(圖/TVBS)
 
宥勝心疼說:「就連我跟她告白,她也不相信,只能用行動證明給她看,經歷一些大事件,她發現你怎麼還在,才慢慢相信,所以我覺得聽到還滿難過的。」除了自己很努力表達愛,孩子的出生後才讓老婆真正相信愛這件事,一旁的董至成也大讚:「宥勝真的是好男人,跟他拍戲一天就發現他打很多電話給他太太。」
 
《機智校園生活》帶出校園裡老師、學生們的青春校園日常,不僅引發年輕族群共感,劇中並刻劃父母對於子女的親情,適合所有不同族群收看。即將開播男主角宥勝也興奮表示,劇組拍攝現場氣氛十分歡樂,希望剪出來的畫面會有活潑氛圍,觀眾只要觀看《機智校園生活》就能舒壓放鬆。《機智校園生活》將於12/15起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9點於東森超視33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劇女神#曾莞婷#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宥勝#周曉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6

0.2747

0.4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