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曬「愛女超音波」驚見巧合 網刷愛心喊:回來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4:49
黃子佼喜曬女兒的超音波照片。(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喜曬女兒的超音波照片。(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女星孟耿如日前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先前夫妻倆一起開了性別派對,結果如孟耿如所願是個女兒,不過黃子佼見網紅「那對夫妻」的Kim和Nico連續兩胎的性別都跟一開始不一樣,讓他難免心中有些疑慮,今(14)日黃子佼再次公布了老婆產檢的結果,超音波照竟意外撞見巧合。

更多新聞:Sandy下月結婚!吳宗憲驚吐女兒本打算「婚後移民」

 

黃子佼再度確認老婆肚子裡懷的是女兒。(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今日興奮地在臉書發文強調「!女兒!」2字,笑說:「之前戳氣球得知性別後,被好友恐嚇兩胎都轉性,導致我真的有一點緊張。」透露已經收到不少女生的禮物,若是到最後「長東西」會很尷尬,再次確認性別後,黃子佼說:「終於再一次產檢的結論,醫生百分百確定是玉米,而且女兒還托腮好可愛。」

更多新聞:禾浩辰帶傷戰《全明星籃球》 雷霆藍「秘密武器」竟是他

 
黃子佼女兒的超音波照片竟與已逝愛犬元氣相似度極高。(圖/翻攝自黃子佼IG)

他還加碼在IG發出一張對比照,只見黃玉米雙手托腮,可愛的模樣竟與已逝愛犬「元氣」的相似度極高,黃子佼見狀直言:「傻眼!我不迷信,但總覺得超音波照片有點眼熟。」對比照也感動了大批網友,說道:「元氣以另外一個樣子回來了!」、「喜歡這樣的解讀」。「太可愛了!」,此文更釣出「金曲歌后」魏如萱留言:「元氣!!!」老婆孟耿如更是留下一排愛心,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子佼#孟耿如#懷孕#女兒#黃玉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47

0.2618

0.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