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景節目做愛心!主持群威廉關心弱勢 大方捐「男錶」義賣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4:14

外景節目主持群前往二手市集桃園木匠的家做公益,裡頭的中年失業者和單親媽媽們能利用自己的能力,打造出二手衣物和再生傢具,主持人威廉、風田也捐出自己的物品做公益;另外一組主持人納豆和子余也前往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關懷170多位工作憨兒,將手作麵包和餐點進行義賣。

圖/TVBS

 
工頭許筱婷vs.主持人風田:「大哥他本身就是下肢有中風過,比較不方便,對腳受傷,但是大哥上肢是很有力的。」

儘管雙腳不方便,但他依舊不氣餒,利用自己的雙手盡全力打造再生木材家具,二手市集桃園木匠的家,提供中年失業、單親媽媽就業機會,讓他們能靠自己來賺取薪資。

主持人朵拉vs.老師孫玉琪:「今天我要跟老師學,就是用那個二手的牛仔褲,聽說可以做成圍裙,可以呀,妳看,老師現在穿的就是。」

 
圖/TVBS

將二手牛仔褲結合圍裙,一針一線縫出獨一無二的風格,外景節目主持群前來做公益,同時也捐出有意義的二手物品。

外景節目主持人風田vs.朵拉vs.威廉:「這是圍巾,有女生的香味,不好說不好說,我帶的是貝雷帽,因為我有一陣子,買了一大堆,各式各樣顏色的貝雷帽,然後我想說就因應這次愛無限的感覺,那這個好像價值還滿不錯的,挖塞。」

主持人vs.營運組組長黃育琪:「民眾捐給牧心的,比較特別的是,我們是誠實商店,所以民眾的話它這邊有這個桶子,他們都是要自己丟,就會變成我們學生的那個,他們可以拿去做成可能像吃飯,他們可以成為班級的基金。」

圖/TVBS

另外一組主持人納豆和子余,也前往台東牧心智能發展中心,關心170多位憨兒們。

憨兒們用熟練技巧快速車縫,不到三兩下就完工,不只裁縫工藝,製作麵包和餐點也難不倒他們,發展中心裡頭都會將這些餐飲和商品販賣出去,所有盈餘也會成為工作憨兒們的薪水,藉以訓練他們自力更生的能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義賣#外景節目#風田#威廉#朵拉#二手市集#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57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