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1離婚藝人! 她不倫跟異性過夜、他們撐不過7年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5:04
2021年有不少藝人離婚。(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2021年有不少藝人離婚。(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金曲歌王」王力宏在今(15)日傳出離婚,結束8年婚姻的消息,回顧今(2021)年的離婚藝人,不管是大S(徐熙媛)、汪小菲還是江宏傑、福原愛,都讓人相當吃驚。

大S與汪小菲上月離婚。(圖/翻攝自微博)

 
大S、汪小菲

大S與汪小菲今年3月時在微博高調慶祝結婚10週年,6月時汪小菲因酒後失言,讓大S氣的對外宣稱兩人正在準備離婚,事後雙方母親都緩頰表示「只是夫妻吵架」,否認離婚一事;沒想到上(11)月22日兩人正式宣布離婚,並共同對外發表聲明:「經過汪小菲先生和徐熙媛女士認真、慎重地考慮,兩人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並已於近日辦理了相關手續。」證實結束10年的婚姻關係。

江宏傑、福原愛在7月確定離婚。(圖/TVBS資料畫面)

江宏傑、福原愛

昔被稱作「台日桌球CP」的江宏傑、福原愛,在今年7月正式離婚,結束4年的婚姻關係。早在今年2月,福原愛在日本節目上透露「想將生活的重點轉移到日本。」她手上原本緊戴的婚戒也不見蹤影,一舉一動都令人不禁懷疑是和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感情生變。

3月時,福原愛更被日媒跟拍到與男性友人單獨過夜,傳出不倫的緋聞;一向力挺、並信任妻子的江宏傑最終在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接著,兩人在7月共同發表聲明「我們已經結束彼此的婚姻關係,接下來仍會共同監護二位孩子。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也請求外界給予二位年幼的孩子私人的空間」,結束4年婚姻。

 

歐漢聲、鄭雲燦撐不過「七年之癢」宣布離婚。(圖/翻攝自歐漢聲臉書)

歐漢聲、鄭雲燦

歐漢聲(歐弟)在2014年8月與小8歲大陸籍女友鄭雲燦結婚,婚後育有2女,兩人也曾在大陸實境節目分享生活點滴,當時鄭雲燦在節目中表示,雖然雙方時常吵吵鬧鬧,但這就是夫妻。

今年8月,兩人傳出離婚的消息,對此,歐漢聲在微博承認婚變「經過6年多的磨合和溝通,雙方仍無法找到更好的相處之道,很遺憾要通知所有人,兩人已辦完離婚手續。」表示和平分開是兩人想到最好的方式、對孩子與彼此,雖然無法用原本的關係繼續,至少一輩子的家人是共識,「世上多一對怨偶,不如多兩個可以給更多愛的爸媽。謝謝見諒,願各自安好,不被打擾。」

馮紹峰、趙麗穎離婚結束4年婚姻。(圖/翻攝自微博)

馮紹峰、趙麗穎

大陸演員馮紹峰、趙麗穎自2016年交往、2018年結婚,就不時傳出離婚的傳聞,兩人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否認;今年4月,兩人無預警的在微博上宣布離婚,表示兩人因為工作繁忙、聚少離多的緣故,決定退回朋友關係,同時他們重申即使離婚了,也將共同撫育兒子,「未來,兩人也將繼續承擔作為父母的責任, 共同撫養並陪伴孩子成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婚變#離婚#江宏傑#福原愛#汪小菲#歐漢聲#鄭雲燦#歐弟#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687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