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爆離婚主因曝!李靚蕾掌銀根 與婆婆「鬧很僵」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5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5 13:30

歌手王力宏跟妻子李靚蕾驚爆婚變,週刊報導主因是婆媳問題,也因為李靚蕾插手老公的演藝事業,卻跟合作單位都處不來,才成為壓倒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

圖/翻攝自wangleehom Instagram

 
又親又抱王力宏跟愛妻李靚蕾,2014年宣布結婚2個月後高調放閃,8年夫妻情爆出離婚,傳出婆媳關係是主因。

昔日曬出一家人同框,不過週刊報導,李靚蕾跟婆婆關係鬧很僵,原來王力宏收入財務,經濟事務本由王媽媽管理,怎料婚後全由李靚蕾代管,兒子的經濟大權遭搶走,瞬間讓王媽媽頓失重心,婆媳關係因此生變。

王力宏表演片段:「崑崙山沒盡頭14億的源頭,用九州的清流,將靈魂洗禮洗禮Whoo。」

 
另一主因更因為,不了解娛樂業界流程與規矩,的李靚蕾插手王力宏演藝事業,但效果不彰,跟媒體及其他合作單位都相處不來,後來才交給專業團隊處理經紀事務。

歌手王力宏(2013.12.7):「你們一直捍衛著我,我也會一直捍衛著靚蕾。」

從王力宏粉絲的變老婆的李靚蕾,是名校普林斯頓工程理學出身,之後就讀哥倫比亞商學院MBA,是王力宏哥大的學妹,台日混血的她也被起底媽媽,是當過影星的李瑤敏有個日文名字「西村美智子」。

李靚蕾與王力宏生下2女1子,只是男方工作忙碌,近期3個孩子大部分由女方負責養育,外型學歷相配的兩人卻驚爆離婚,震撼各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李靚蕾#婆媳#工作忙碌#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3

0.7310

0.9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