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驚語「要組新團」 談5566:以前比較像地獄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7:09
孫協志驚語要組新團。(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驚語要組新團。(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中視《飢餓遊戲》、《我愛冰冰Show》過年合體錄製特別節目,飢餓三帥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加上峮峮、豆花妹一同錄製新歌,將同台表演,孫協志笑說:「很有團體的感覺,都40歲了還組個新團,製作單位在講要徵求5人團名,搞不好真組團了也說不定。」被問及是否有回到昔日5566的感覺?孫協志驚回:「以前比較像地獄!」

更多新聞:300坪皇宮住不夠!白冰冰新竹添別墅「與王中平有關」

 

《飢餓遊戲》主持群。(圖/TVBS)

《飢餓遊戲》今年新進女主持人峮峮、豆花妹,5人也因節目製作新單曲,孫協志回應是否想起56時說:「以前比較像地獄,現在做新的事都希望是開心的。」讓王仁甫急強調:「比較像地獄是訓練的時候啦!」如今節目加入女主持人,調性也變得較為感性,不過說起較為憐香惜玉的時候,峮峮和豆花妹異口同聲傻眼回:「我怎麼覺得沒有?」

更多新聞:王力宏離婚被罵「孩怎麼辦」 她回嗆:有種愛叫自以為是

 
(左起)孫協志、峮峮、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王仁甫。(圖/中視提供)

近來演藝圈婚變頻傳,王仁甫和季芹歡度結婚16週年,被問及如何走過來?他冒冷汗說:「我是不知道啦,比較委屈的是另外一半,要問她怎麼撐過來的!」而他和老婆則是因為工作相同有共同話題,仍不時熬夜聊不停,但也認為每對夫妻相處方式不同,他不便評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5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豆花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08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