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0坪皇宮住不夠!白冰冰新竹添別墅「與王中平有關」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7:11
白冰冰在新竹添購別墅。(圖/TVBS)
白冰冰在新竹添購別墅。(圖/TVBS)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近期被爆料除了林口有300坪宛若皇宮的豪宅,又在新竹添置別墅,她今(16)日錄製中視《我愛冰冰Show》和《飢餓遊戲》過年特別節目,談及買在新竹的原因:「為什麼會想?因為超讚的!」雖近期依然以住在林口為主,之所以買下這棟別墅,其實與藝人王中平有關。

更多新聞:王力宏離婚被罵「孩怎麼辦」 她回嗆:有種愛叫自以為是

 

白冰冰新竹別墅原是王中平開的咖啡廳。(圖/TVBS)

白冰冰身穿一襲「半古裝」錄製過年特別節目,笑說像是媽祖出巡,談及在新竹購屋的契機?她說是疫情無法出國,恰巧得知王中平在新竹山邊開咖啡廳,她說:「傻呼呼的忠厚老實人,在那裡開誰要捧場?」於是她便帶20幾位貴婦前去捧場喝咖啡,她一去看見小木屋就評價了一番:「舊舊的,觀光點開咖啡廳還不裝潢好!」嘴巴一邊念,眼裡卻看見湖光山色。

更多新聞:不再是「男神背後的女人」!林志穎妻慶生:謝謝大家祝福

 
(左起)東諺、陽帆、白冰冰、阿文。(圖/中視提供)

白冰冰向王中平提議:「我幫你解套,你賣給我。」買下屋子後便著手改建,直呼水源區法規很嚴格,僅有簡單裝潢,依山坡而建,至於購屋價格如何?她則保密:「這是我跟王中平的秘密,但我不會占他便宜,越老實的人,我越想幫助他,買了之後大家都說福地福人居,所以我們互相都有福氣,因為他解套了,我也獲得喜歡的地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冰冰#皇宮#豪宅#王中平#新竹#購屋#買房#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5

0.6924

0.8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