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子曝結紮過程「超尷尬」 顏永烈一聽醫護對話秒懂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09:13
顏永烈和浩子兩人去結紮,沒想到過程卻超尷尬。(圖/翻攝自顏永烈臉書)
顏永烈和浩子兩人去結紮,沒想到過程卻超尷尬。(圖/翻攝自顏永烈臉書)

藝人顏永烈和浩子(謝炘昊)除了是主持夥伴外,兩人私下也擁有好交情,近日顏永烈就在節目中分享,之前和浩子相約一起去做結紮手術,當時浩子還自告奮勇打頭陣,沒想到出來後卻一臉尷尬,還告訴他「你進去就知道」,而顏永烈也還原當時手術,荒謬過程讓在場來賓都忍不住笑翻。

更多新聞:名模被兒當眾討奶 衣服遭掀「美胸失守」:公公全看光

 

顏永烈近日登上節目《醫師好辣》分享,他和浩子不僅歲數相同,還同一時間結婚、生下第一胎和第二胎,考量老婆如果再懷孕會太辛苦,於是兩人就決定一起去結紮,而當下聽完說明後,浩子便充滿男子氣概的先進入手術房,豈料結束後對方卻一臉尷尬,「很像那種被結紮的小狗」。

顏永烈透露浩子動完手術後表情超尷尬。(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更多新聞:銀行來電問「工作現況」 陳柏惟尬回:你知道我是誰嗎?

 
顏永烈上前詢問浩子感想後,對方只回答了一句「你進去就知道」,不過等輪到顏永烈時他果真秒懂,因為一旁的護理師不僅在手術的時候,跟他聊主持的美食節目,還不小心把他誤認為浩子,尷尬的是這期間醫師還在挑他的輸精管,場面相當詭異。

顏永烈在手術時還一度被誤認成阿翔。(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事後回想起來,顏永烈也直呼「那場面真的很尷尬」,不過他也說可以理解,護理師是想要替他舒緩緊張,才會找話題聊,而他也說術後其實恢復的很快,也沒有感到不適,只是這段經驗實在太難忘,令他哭笑不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顏永烈#浩子#主持#結紮#尷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600

0.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