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製「約X花冊」 李靚蕾驚見熟人身影:我情何以堪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5:45
王力宏、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王力宏IG)
王力宏、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王力宏IG)

「金曲歌王」王力宏日前承認與李靚蕾結束8年的婚姻,還表示不再回答外界的任何問題,昨(17)日深夜,李靚蕾寫下4500多字的長文,12項指控,她氣憤指出曾發現王力宏自製的「約砲花冊」,裡頭清楚記錄了每一位對象的特徵,其中幾位更讓李靚蕾驚覺就是身邊的工作人員。

更多新聞:直擊/王力宏遭前妻「毀滅性爆料」 好友陳建州今反應曝

 

李靚蕾長文指控王力宏。(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在李靚蕾的長文中提到,在婚前就發現王力宏有召妓、約砲的習慣,「你也有被拍到帶女生回家過夜,也被拍到召妓,其實這些都有實錘的影片,女生清楚了說出你的樓層和戶名,出電梯也左轉進到你家,這些你也有都有跟我承認。你坦承這些是你的問題,你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當時想要分開的李靚蕾,被王力宏極力挽留,並承諾「李靚蕾是他的唯一」,也因此兩人走向婚姻的道路。

李靚蕾指出王力宏曾和工作人員發生不正當關係。(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婚後,李靚蕾發現王力宏在男女關係上仍相當複雜,甚至驚見了王力宏和其他人的「奶貼、舔唇照」,甚至還親眼目睹王力宏收到其他人的裸照。除此之外,李靚蕾更發現王力宏的「約砲花冊」,裡頭詳細寫著每位召妓對象的特徵,「後來我發現你紀錄了各種你召妓對象的特徵,其中包含了幾位長得像我們身邊的工作人員,我情何以堪?」透露身邊的工作人員也是王力宏的床伴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約砲#劈腿#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1036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