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淫亂激戰!黑人曾說溜嘴「知道越少越好」:不可能結婚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9:55

王力宏演藝形象良好,怎料被前妻李靚蕾指控,男女、人妻全都吃,而且還有私藏召妓名單。對此,好友黑人陳建州2017年在TVBS節目言論也被挖出來,對於王力宏結婚感到訝異,甚至說溜嘴對方感情「知道越少越好,從報紙上知道就好。」

更多新聞:王力宏遭控多人斬!床戰酒店小姐 「13年前未爆彈」全抖出

 

王力宏遭爆出私生活淫亂。(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TVBS資料畫面)

王力宏曾上TVBS節目《宅男的世界》指出,太太很包容他,也願意帶著孩子跟著他一起,讓他除了工作以外,還可以下班回家,「就算那個家是某一個城市的某一個放飯店房間,可是只要我們在一起,那就是我們家。」語氣相當懇切、深情,與李靚蕾爆料渣男形象差很大。

更多新聞:王力宏「纏綿花名冊」流出!鹹濕床友是她 吃遍演藝圈

 
黑人曾表示,王力宏感情連問都不問。(圖/TVBS資料畫面)

黑人曾透露,知道王力宏感情愈少愈好。(圖/TVBS資料畫面)

好友黑人陳建州也在節目中透露,他以前一直認為王力宏是不可能結婚的,因為王力宏給他一種「會對鏡子裡的自己說『我愛你』那種,我懷疑他只愛自己,偶像總是這樣」。

更多新聞:王力宏「纏綿花名冊」流出!鹹濕床友是她 吃遍演藝圈

黑人曾有一段時間,認為王力宏不會結婚。(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王力宏爆多斬人妻!認「徐若瑄有鑰匙」 11年前藏不單純徵兆

陳建州還加碼爆料說,他以前有一個階段是「問都不問」,王力宏的感情知道越少越好,想要幹嘛就幹嘛,「我從報紙上知道就好」。此外,面對王力宏劈腿床戰不同男女的混亂關係,陳建州今(18)日表情嚴肅,先在鏡頭前搖晃手指,隨後僅回覆「一切以球賽為主」就快步離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李靚蕾#黑人#陳建州#離婚#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1501

0.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