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盤點王力宏經典情歌!網重看歌詞全嚇壞:好多大城有小愛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23:32
<大城小愛>歌詞被網友狂酸。(圖/翻攝自金曲年代YT)
<大城小愛>歌詞被網友狂酸。(圖/翻攝自金曲年代YT)

王力宏日前宣布和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怎料女方卻透過千字長文痛訴他長期劈腿,不僅在各個城市約X、召妓,還與同樣已婚的女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內容震驚外界。事蹟曝光後,不少歌迷都相當崩潰,王力宏過往的經典情歌也一一被網友揪出細節,紛紛開罵他的渣男行徑。

更多新聞:還有比王力宏更渣的?狗仔爆「這人」只要結婚馬上揭曉

 

<你不知道的事>如今成為哏圖。(圖/翻攝自金曲年代YT)

經典情歌1:<你不知道的事>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這首歌是王力宏為電影《戀愛通告》特別創作的主題曲,該片由他自導自演,還找來女星劉亦菲領銜主演,才華備受推崇。如今王力宏被控對婚姻不忠,淫亂行徑更是連環爆,也讓網友大酸「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經典情歌2:<大城小愛>


「小小的愛在大城裡好甜蜜」,<大城小愛>是王力宏15年前發行的歌曲,傳唱度極高,是不少人心中的經典老歌。不過,王力宏被爆在多個城市約X、召妓後,也被網友狠酸,「原來就是很多大城都有小愛,難怪唱的這麼動人」。

<Forever Love>過去被視為「結婚聖曲」。(圖/翻攝自王力宏YT)

經典情歌3:<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forever love,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2005年發行的<Forever Love>,堪稱「結婚聖曲」,不少婚禮現場都會選擇播放這首歌。然而,王力宏遭毀滅式爆料後,鄉民們也失望直呼,「forever砲」、「說好的forever呢」。

更多新聞:李靚蕾手撕離婚內幕 控王力宏「劈腿約X」:遭全家人羞辱

經典情歌4:<唯一>


「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 ,兩個世界都變形,回去談何容易」,這首歌曲發行於2001年,距今整整過了20年,仍是許多人在KTV的必點歌曲之一。如今王力宏捲入桃色風波,也讓網友不禁怒批,「你的baby還真多,還是卑鄙」、「Baby~我就是要去嫖妓」。

經典情歌5:<花田錯>


「花田裡犯了錯,請你原諒我多情的打擾」,<花田錯>發行於2005年,王力宏的渣男行徑曝光後,不少網友陸續挖出這首經典歌曲,直呼歌詞中的「花田裡犯了錯」、「原諒我多情的打擾」、「我的山水全部褪色」等,根本神預言王力宏現在的處境,也讓他挨酸用自身經歷詮釋歌曲。

針對李靚蕾的指控,王力宏至今仍未有回應,不過他也在今(18)日悄悄搭機回台,至於返台原因,外界普遍猜測,由於嫖妓行為在大陸違法,恐怕是擔心會有女子向公安報案,王力宏才著急回台,但至今本人並未透露確切說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外遇#渣男#經典#情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12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