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靚蕾光速打臉!貼Yumi裸照鐵證嘆:好幾天沒睡覺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21:09
李靚蕾貼出對話截圖打臉Yumi。(圖/翻攝自微博)
李靚蕾貼出對話截圖打臉Yumi。(圖/翻攝自微博)

By2妹妹Yumi稍早發出聲明長文,針對捲入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做出回應,她提到自己與王力宏的聯繫,在2015年早已刪了微信好友,不過李靚蕾隨即回應打臉,稱兩人「之後都改用Whatsapp」並附上截圖打臉Yumi。

李靚蕾光速打臉Yumi。(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BY2妹怒駁「報警造假、為人生子」!再控李靚蕾升級戰火

Yumi被傳出介入王力宏與李靚蕾的婚姻,前幾日澄清為不實謠言,今日更大動作發表聲明長文,稱自己是「王力宏婚前的正式女友」,洋洋灑灑列出7項回應,還期許自己可以成為王力宏的「最佳前任」,引發網友熱議且關注。

Yumi發長文回應風波。(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BY2妹再發聲!否認當王力宏小三「是正式交往的女友」
 

不過稍晚,李靚蕾光速給出回應,並且針對Yumi提到與王力宏刪除微信好友這點「打臉」,還貼出含有Yumi裸照頭貼的對話截圖,並且稱「因為....之後都改為使用Whatsapp,還特地換上裸照頭像喔...好幾天沒睡覺了。今天先睡了,其他的明天再說」。

更多新聞:Yumi被揭「報警造假」恐違法 By2急現機場包緊緊

網友見到李靚蕾貼出的回應與鐵證隨即產生爆炸式的討論,表示「李靚蕾心想:我不指名道姓提你,你倒自己衝出來」、「都發現自己丈夫出軌了,肯定會保留證據哇,By2妹妹真的覺得自己萬事大吉了嗎」、「都互刪好友了,2013年的聊天記錄還有,孫雨提前預料有這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李靚蕾#小三#離婚#By2#Yum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88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