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Y2妹怒駁「報警造假、為人生子」!再控李靚蕾升級戰火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21:01
Yumi發聲明駁斥自己介入他人婚姻傳言。(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Yumi IG)
Yumi發聲明駁斥自己介入他人婚姻傳言。(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Yumi IG)

藝人王力宏日前宣布和前妻李靚蕾離婚,卻遭對方爆出一連串渣男行徑,話題持續延燒,被質疑是王力宏外遇對象之一的By2妹妹Yumi,18日第一時間報警,怒斥網路的不實謠言,怎料卻被李靚蕾回嗆,更被謠傳報案造假、涉及違法。對此,Yumi稍早也回應,駁斥網路上的不實傳言,更控訴李靚蕾讓戰火升級。

更多新聞:BY2妹再發聲!否認當王力宏小三「是正式交往的女友」

 

By2工作室發出報案回執單,李靚蕾留言要提供證據。(圖/翻攝自微博)

稍早Yumi聲明回應,稱自己是王力宏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絕對沒有介入他與李靚蕾的婚姻,還指控女方顛倒時間軸,導致自己被誤導成X友,「妳之前在長文中提到『一個女人的名聲也很珍貴,我以後還有很長的人生要過』,那麼請問我呢?」

至於被懷疑報警的「受案回執單」疑似造假,Yumi則表示,「11月18號,我所做的一切,包括需要本人到場簽字按手印,提供的那些證據,也全部針對的是網絡上幾位網友,惡意造謠我與好萊塢朋友的關係,為他人生子的不實傳聞,我和我姐姐感情不和,以及亂帶節奏說我就是小三的營銷號行為,網友說如果我問心無愧,我早就該報警處理,因此我去了,並不是對號入座而是我問心無愧」。

 
更多新聞:王力宏曾找演藝圈大姊大壓新聞! 她加碼曝「x姊」姓氏

By2姐妹倆現身機場。(圖/翻攝自微博)

Yumi透露,針對李靚蕾留言索要警方的連絡方式,她第一時間也向報案的公安請示,並得到回覆,「不宜向公眾公開以免輿論對警方辦案產生不良影響」;因此,工作室將報警資訊以私訊的方式發給李靚蕾。最後更控訴,在自己參與綜藝節目錄製期間,李靚蕾在報警貼文留言,導致戰火升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外遇#By2#Yum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75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