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Y2妹認交往王力宏!反控李靚蕾「偷換時間」求同情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2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22:04
Yumi稱自己是王力宏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圖/翻攝自Yumi、王力宏IG)
Yumi稱自己是王力宏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圖/翻攝自Yumi、王力宏IG)

王力宏近來被前妻李靚蕾爆料長期劈腿、在外約X、召妓等渣男行徑,優質形象一夕間崩塌,震驚外界。其中被質疑是王力宏外遇對象之一的By2妹妹Yumi,18日才發聲明表示已報警,當時立刻被李靚蕾打臉,稍早Yumiy再發長文回應,稱自己是王力宏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反控李靚蕾「偷換時間軸」,讓大家誤導自己就是王力宏的X友。

更多新聞:BY2妹再發聲!否認當王力宏小三「是正式交往的女友」

 

Yumi控訴李靚蕾讓自己被誤導成小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李靚蕾IG)

Yumi聲明中還原與王力宏交往的時間軸,她透露,自己和王力宏於2012年交往,「我與王力宏先生不存在任何不正當的關係,我是他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Yumi接著說道,據她所知,李靚蕾是在2013年10月份才正式與王力宏開始約會,「此時此刻,李小姐實在不該將我與王先生作為男女朋友交往期間的種種,偷換時間概念,誤導大家認為我們在你們婚後仍保持親密關係,利用我求得輿論的支持」;更質問對方之前曾在長文中提到「一個女人的名聲也很珍貴,我以後還有很長的人生要過」,「那麼請問我呢?」

更多新聞:王力宏曾找演藝圈大姊大壓新聞! 她加碼曝「x姊」姓氏

 
Yumi曬出與王力宏的私訊截圖。(圖/翻攝自Yumi微博)

她重申,「我從未介入王力宏先生和李靚蕾小姐的婚姻,在王力宏先生婚姻存續期間,我問心無愧」。最後感慨表示,「我很不幸,要在9年後,在曾經的愛人被捲入一場婚姻財產保衛戰,聲名狼藉的時候,在我自己這個『最佳前任』被污蔑成『知三當三的X友』的時候,才能說一句我是他曾經的女友、愛人」。還說自己也很幸運,因為她珍視曾經的這段感情,所以整整9年保存著聊天記錄,Yumi透露,這幾天忙著翻出舊設備、找回記錄,所以才在此刻,發出這篇略微遲到的回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李靚蕾#離婚#外遇#By2#Yum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7

0.1144

0.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