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點名王力宏下手「16歲的她」!本尊身分曝:還好無緣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5:26
張綺倫曬出和王力宏的合照。(圖/翻攝自張綺倫臉書)
張綺倫曬出和王力宏的合照。(圖/翻攝自張綺倫臉書)

昔日演藝圈創作才子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互相開撕,網友也連日來搶著「吃瓜」看戲,而這齣戲牽連者眾,今(20)日李靚蕾再發聲,質問王力宏是否承認「召妓」,更爆料男方從婚前就和許多朋友約炮,其中一句「是否有試圖跟當時16歲的小師妹當『朋友』?」啟人疑竇,這名女子身分隨著本尊發聲呼之欲出。

更多新聞:王力宏熬夜大戲播畢 她揭這關鍵嘆「Yumi是大贏家」

 

 
李靚蕾今再發聲質問王力宏。(圖/翻攝自李靚蕾IG)

李靚蕾今再發聲指出,現在網上各方人證、物證都指向王力宏有「招(意指召妓)的行為」,她質問男方是否承認指控?「婚前招(召)妓韓國網襪妹和管理員說你很常邀約不同女子到家中,美國酒店/馬來西亞招(召)妓等?」

更多新聞:不讓王力宏見3子女?李靚蕾怒嗆:還讓他裝「遠端操控」
 
 
李靚蕾接著再質問王力宏是否從婚前就跟很多不同的「朋友」有約炮的習慣甚至有劈腿事實,詢問他2012、2013年是否跟她和另一名女子同時交往?同時也約炮小模回家過夜?另外是否有試圖跟當時16歲的小師妹當「朋友」?

張綺倫發文狠酸王力宏。(圖/翻攝自張綺倫臉書)
 
事實上,當年王力宏的師妹張綺倫18日曾在臉書上曬出兩人合照,還寫下「還好我嫁的不是你!」她在文中透露兩人相識那年她16歲、王力宏22歲,王剛加盟Sony,而她則是Sony新人,「那一年你得了第一座金曲獎,我超級替你開心
演唱會你會帶我到後台玩,而且你還說你要寫一首歌送給我.....。」
 
張綺倫最後狠酸:「還好我們終究無緣,還好我現任老公比你好1000萬倍,而你卻將優質偶像活成了渣男人生,願你從此安好!保重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李靚蕾#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道歉#張綺倫#16歲#師妹#本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368

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