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認輸道歉!網揪「關鍵敗筆」痛打臉:不是很秋?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0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0 14:49
王力宏最新聲明向李靚蕾道歉。(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最新聲明向李靚蕾道歉。(圖/翻攝自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指控私生活淫亂,不僅約炮還召妓,讓他的形象一夕間崩毀,結果歷經4天以來的「宏蕾之戰」,王力宏終於在今(20)日發出最新聲明道歉,同時宣布暫退演藝圈,「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不過許多網友不以為然,紛紛點出關鍵敗筆無法接受。

王力宏認錯,將暫退演藝圈。(圖/翻攝自王力宏IG)

 
更多新聞:想掀大陸仇日?王力宏改喊前妻「日文名」意外洩變心證據

王力宏昨(19)日晚間首度發聲,針對李靚蕾的指控作出回應,結果隨後李靚蕾再開砲,打得王力宏灰頭土臉,結果今天王力宏再發最新聲明道歉:

左思右想,男人還是應該承擔起所有的責任。我不再做任何解釋和辯解,沒經營好婚姻,給家人帶來困擾,沒給大眾做好偶像該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錯。在這裡,給爸爸媽媽靚蕾孩子們鄭重道歉。既已離婚,爭論過去種種已經無意義了。從今往後,我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會承擔起一個父親、兒子和公眾人物的責任,經濟上生活上盡可能的照顧靚蕾和孩子們,我準備暫時退出工作,留出時間陪伴父母和孩子,彌補這次風波帶來的傷害。靚蕾,我們還是要共同照顧撫養三個孩子的,你們住的房子我會過戶到你的名下。孩子們的撫養教育我也會全程參與並承擔費用。此事肯定主要是我處理不當。再次向大家道歉。

 
網友對於王力宏的道歉不買單。(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被王力宏喊「西春美智子」揭傷疤 李靚蕾怒鎚:人品低劣

聲明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議論,不過許多人都不買單,認為王力宏第一次聲明才說「如我前面所提,我會再一一回覆她所寫的5000字長篇不實指控信」,結果隔天立刻改口暫退演藝圈,「認輸? 約炮的事情還是沒講啊」、「啊我說那個Yumi呢」、「來不及了,有沒有召妓,有沒有炮友?」、「說好要一一澄清」、「不要啊,我要看證據啦」、「說好的一一澄清哩,也太縮了吧」、「一開始這樣發不就止血,玩死自己」、「啊你不用幫徐小姐澄清一下?」、「不是說要一一說明嗎!等著看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李靚蕾#道歉#演藝圈#網友#證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3261

0.4983